劇情網

推手第41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柳青陽陳一凡在一起,陳秋風春雨父女相認

春雨心裡很難受坐在陳秋風病房門口哭,剛好被劉念看到了,劉念知道他們關係很好。

柳青陽拿著計畫書給張森看,並且希望張森能跟著他一起乾,擔任他的助理,張森很爽快的 答應,柳青陽說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乾。緊接著柳青陽帶陳一凡去看演唱會,還特意給 陳一凡點了一首你是我的唯一,聽歌期間還把手搭在陳一凡的肩上,兩人四目相對滿滿的幸 福,再後面兩人一起散步吃甜筒,滿滿的感動。

第二天早晨,柳青陽還在睡夢中就接到了張森打來電話,要柳青陽儘快到公司一趟,柳青陽 一到公司,員工們紛紛向柳總道歉,看到這種情況,柳青陽就趕緊去問張森情況,這時張森 說,這都是劉念搞的鬼,說只要員工離開明德就給加薪,於是柳青陽說起了員工的不是,這 時候張森依然不離不棄,因為他知道柳青陽會給他漲三倍工資。陳一凡氣勢洶洶的去找劉念 理論,兩人吵了起來,劉念並不承認自己卑鄙,當陳一凡要離開時還叫陳一凡去看她的父親 ,因為她的父親被梅道遠打傷了,在門口碰到春雨,春雨也勸說陳一凡去看望陳秋風,但是 陳一凡一點都不想理會他。

張森跟柳青陽說HR的人也走光了,理想國也被停了。尚嘉集團的老總們在開會,紛紛諷刺劉 念這幾天做的不錯,把明德的老員工都挖走,老總們你一言我一語的打擊劉念,但是楊總表 明希望大家團結一起,幫劉念就是幫自己。老員工都走了,陳一凡在幫忙善後,柳青陽決定 去找梅道遠幫忙。劉念感謝李總幫忙說話,並且好奇李總跟陳秋風的關係,李總說20多年前 是因為陳秋風幫忙他賺得第一桶金。

柳青陽來找梅道遠,梅先生話剛說到一半就聽到梅太太大叫,梅先生急忙趕去。春雨在醫院 照顧陳秋風,陳一凡也來醫院了,他們倆在聊天剛想離開就被春雨叫住了,陳秋風出來了

,他叫春雨先行離開,說自己要和陳一凡聊一聊,隨後,陳一凡就和陳秋風說出了自己的心 聲,陳一凡說自己知道讓你失望了,但是這不能夠成為你誤殺梅恆的理由,還說從小到大 陳秋風就知道把陳一凡關在家裡讀書,沒有關心過他,甚至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而自從知 道真相以後,自己也無數次的想過,如果你陳秋風不是自己的父親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放 下一切負擔,好好的替梅恆向你討一個公道。聽到這邊的陳秋風明白了陳一凡的真實想法, 說是我們的關係限制了你,因此陳秋風站起來就說,從今以後,叫陳一凡就當沒他這個父親 吧!這樣你就可以自由了,說完就走了。

梅道遠安頓好了梅太太接著跟柳青陽聊了起來,柳青陽本來想找梅先生幫忙,但是看到梅先 生家裡事情多就沒有說出自己來的目的,並且梅先生告訴柳青陽所有的事情答案都在人身上 。春雨看到陳一凡對待陳秋風的態度很不滿意,並說以後陳秋風的事情由自己來管不用陳一 凡過問了。春雨回到病房後陳秋風叫她關好門說自己有話要對他說,陳秋風當年跟春雨媽媽 離婚的時候不知道她媽媽已經懷孕了,很開心自己有春雨這個女兒,這些年都沒有給與春雨 什麼東西,現在陳一凡徹底走了,陳秋風就只剩春雨一個女兒了,春雨淚流滿面,叫了陳秋 風爸爸。陳秋風問春雨是不是跟劉念在一起了,並且並不希望她跟劉念在一起。

下一集(第 42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