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6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唐先生投資理想國 柳青陽化身梅恆看望梅太太

梅道遠向梁醫生問起了梅太太的身體狀況,隨後還叫醫生以後不用再來了,只想在梅太太最 後的時光後安靜的陪陪她。

柳青陽要開發布會有點緊張,而這時陳一凡鼓勵了起來,而柳青陽說,只要有陳一凡在身邊 ,就什麼都不怕了,隨後就前往發布會了。在發布會上,柳青陽先向媒體說,外面的風波都 說明德垮掉了,但是只要年輕人的夢想不會垮,那么明德會存在。之後還向全社會公布公布 了三個承諾,一、理想國商住兩用的樓盤只租不售,二、理想國將會成為全國第一個集體性 的年輕人社區,三、所有入住理想國的年輕人,只要有夢想,我們就會給你們創業基金,讓 他們實現夢想。隨後記者們就提問了起來,而柳青陽則是很流利的一一回答了。

梅道遠在院子裡泡著茶,這時東叔過來了,梅道遠向東叔道歉,說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劉念 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步,而東叔則覺得,要道歉也是自己先, 如今二十年過去了,能和劉念 相認是一件很奢望的事情,而隨後東叔就要向梅道遠道別,於是梅道遠就向東叔鞠躬道別了 。

發布會過去了好多人,雖然上了頭條,但是一點訊息都沒有,於是柳青陽心急了起來,正在 愁眉苦臉的時候,張森過來匯報說,有一個姓唐的先生說自己對理想國很感興趣,於是柳青 陽就跟趕緊會見了唐先生。而陳一凡對唐先生有所了解,而唐先生也開門見山的直說了要跟 明德合作的意思,原本唐先生以為柳青陽在發布會的宣傳只是打廣告,沒想到柳青陽是認真 的,還跟唐先生說了自己向所的。於是唐先生決定投資,但是要六成以上的股份,而柳青陽 覺得說只要能按照現在理想國的計畫方案走下去就行,於是就達成了合作。

陳秋風的判刑下來了,被判了20年,而這時的春雨則想見見陳秋風,沒想到陳秋風不見,春 雨失望了。另外一邊,明德的工作進行得井井有條,還招收了一大批新生力量,於是柳青陽 還鼓勵了員工,而這時,春雨給陳一凡打了電話,於是陳一凡和柳青陽就趕忙到了機場。這 時的春雨剛辦理好登機手續要離開時,陳一凡就問起春雨為什麼突然選擇出國,而春雨 則 說之前本來就想出國深造但是一直沒有時間,而現在剛好有時間了。於是陳一凡就囑咐春雨 在國外要好好 照顧自己,而春雨也祝福陳一凡和柳青陽過得幸福。正當春雨轉身要離開的 那一刻,陳一凡叫了一聲久違的 “姐”,兩人便相擁了起來,可最後春雨還是含淚離開了 。

另外一邊,唐先生看過第一階段的改造計畫書後,直夸明德集團辦事效率高。可是柳青陽一 直有一個疑問,就當面問起 唐先生說,你不是地產界的人,在投資一個全新的項目之前, 都需要進行大量的調研,可為什麼唐先生願意 選擇一個沒有人願意加入明德的情況下,與 明德合作?這時唐先生也跟柳青陽說,自己相信梅道遠的眼光, 還告訴柳青陽說自己是梅 道遠的好朋友,也正是因為梅道遠把你在發布會的視頻轉發給我。而最終決定和你合作,是 因為你對理想國的想法打動了我。

陳一凡和柳青陽一起去看望梅道遠,而這時的梅道遠一個人在茶桌前修理茶杯,陳一凡看到 家裡的人都不在了,於是梅道遠說自己把他們都支走了。於是柳青陽就覺得奇怪,而梅道遠 則說,曾經答應裡面的事情都已經做到了,劉念和陳秋風也都得到了應有懲罰,事情都結束 ,而你們以後也不用再來了,要柳青陽回去過柳青陽的日子,於是柳青陽轉身要走的時候, 梅道遠還叫他們把帶來的禮物拿回去。

晚上,柳青陽很想不通梅道遠今天的做法,而這時,張小同又指點了迷津,貌似又說到了點 上。第二天,柳青陽來墓地看望了自己的父親,跟柳父說了自己的改變及現在的生活。

梅道遠和梅太太在院子裡坐著,而梅道遠看到梅太太有點冷就進去幫她拿毯子,而梅太太則 一個人在院子裡 面眯著了,而這時柳青陽化身梅恆來到了梅太太面前,戴上眼鏡,叫了一 聲:媽,我回來了。梅太太聽到聲 音,醒了過來,看到梅恆回來了,心裡很開心。於是柳 青陽也哄起了梅太太,說自己已經放假了,這次可以 在家陪你好幾天。隨後,梅道遠拿著 毯子出來,看到柳青陽化身梅恆陪著梅太太很意外,自己都呆住了,而 柳青陽則是開口, 叫了“爸”。而梅太太看到兒子能回來,就要給兒子做好吃的,而柳青陽則是很配合著梅 太太。隨後梅太太走開了,梅道遠問起了柳青陽這么做的原因,為柳青陽則說自己想到你為 什麼一直要拼湊那個破摔的碗了。

晚上,梅太太做了一桌菜,於是大家一起吃著飯,而此時的梅太太則是心情大悅,於是就大 家就一起舉杯慶祝了起來。隨後梅太太還很客氣的給每個人夾著菜,“一家人”很開心。完 後,梅道遠感謝了柳青陽,說五年了,從沒看到梅太太這么開心。而隨後,梅道遠還問起了 柳青陽說自己在你眼裡是一個怎么樣的人,而柳青陽則對梅道遠評價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 還說起了梅道遠的懦弱。而柳青陽此次來的最大目的是希望梅道遠能重新活過來。而梅道遠 也很感謝柳青陽能這樣評價自己。隨後柳青陽還把今年的推手大賽邀請函給了梅道遠,說這 是梅恆勸你們的,而自己則是用梅恆的名字報名的,希望這次你不要再缺席了,而梅道遠也答應了柳青陽一定會到。

下一集(第 47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