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9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柳青陽成為明德總裁,陳秋風出面幫劉念與尚嘉談判

柳青陽表示自己得到的夠多了,不想再跟劉念一起工作,希望趕緊離開,並且對未來充滿期 待,但是陳一凡覺得如果失敗的話會讓梅先生失望,就在這時梅道遠打電話來。陳一凡跟柳 青陽來到梅道遠家,梅道遠表明要把明德從劉念手上拿回來,雖然目前股份還差5%,但是梅 道遠有辦法。

梅道遠去明德找劉念,劉念很不給面子連茶都沒有請梅道遠喝。梅道遠直接說了來找劉念的 目的,並且很直白說要把明德給柳青陽,但是劉念依然信心滿滿。但是當梅道遠拿出當年劉 念親筆簽名的10%的股份的協定時,劉念崩潰了,因為這份協定就是當年劉念給梅道遠的補 償。劉念想要委曲求全跟梅道遠談,但是梅道遠看清了過去的一切,不想再一次被欺騙。接 著梅道遠就離開了,在公司大門口,梅道遠回想起幾天前跟陳秋風的談話,嘴角微揚。

劉念來找陳秋風說明德沒了,陳秋風大發雷霆說當年就不應該用股份作為補償給梅道遠,是 劉念的軟弱導致明德沒了。柳青陽開車要送陳一凡回去,陳一凡不答應,於是就在半路下車 了。梅道遠拿了一份檔案給東叔看,東叔很意外梅先生把這么一大筆錢給了柳青陽,劉念不 再是公司的總裁了,梅道遠很清楚不管他做什麼梅恆都不會回來了。明德的同事們都在整理 東西,柳青陽進來勸說春雨離開劉念,春雨聽後不開心,並且掏出總裁辦公室的鑰匙給柳青 陽,希望柳青陽好自為之。

劉念給尚嘉集團的老總們道歉,他們一點都不給劉念情面,要劉念信守諾言下跪並且離開地 產界,劉念兌現承諾當場下跪卻被李總阻止了,李總表明劉念是他們的一份子,他自己也要 信守諾言希望跟劉念背後的人見面。

陳秋風不請自來的去梅道遠家,梅道遠知道他會來,陳秋風說梅恆的死是一場意外,但是梅 道遠明白這一切並不是意外,兩個人因此動起手來,梅道遠看出來陳秋風學推手了,陳秋風 下手狠毒想要除掉梅道遠,但是他並不是梅道遠的對手,梅道遠希望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次見 面。春雨去找劉念,告訴他公司的事情他已經處理好了,劉念很沮喪,春雨看著心疼,希望 劉念能夠早點振作起來。柳青陽拿著總裁辦公室的鑰匙在張小同面前炫耀,張小同很意外柳 青陽既然贏了,張小同問起柳青陽陳一凡最近的情緒,柳青陽覺得一切應該還好。

下一集(第 40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