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9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陳一凡妥協帶上婚戒 柳青陽提議眾籌備資金

張小同咖啡店裡來了一個智慧型機器人,是柳青陽買來陪伴張小同的,這讓張小同很意外,覺得柳青陽竟然會在自己身上花錢,很不可思議。

另外一邊,柳青陽也給柳母換了一個住處,顯然逼之前的工地宿舍高端了許多,於是柳母就問起了柳青陽怎么會有錢給自己換房子,可是柳青陽答不出來,於是柳母就又教育起了柳青陽,說人不能為了錢什麼事情都去乾,做人要有原則,最後還生氣的走了。

陳一凡來見梅道遠,梅道遠知道劉念向陳一凡求婚事情,恭喜了陳一凡,可是陳一凡一點都不開心。於是就問起梅道遠說為什麼要選擇柳青陽做為代理人,於是梅道遠就把原因告訴了陳一凡。還把柳青陽身上的優點跟陳一凡說了,剛聊著的時候,梅太太過來了,問候了陳一凡,還說現在明德公司的事情辛苦你了。

晚上,陳一凡搬回了公司宿舍,一進門就跟劉念說,這個戒指是為明德而帶的,也是要幫梅道遠守住明德,和你沒有一點關係。第二天,柳青陽自己一個人在新家,很猶豫。於是回想起了張小同對自己說的話,柳青陽也是左右為難啊!這時,梅道遠來找柳青陽,讓柳青陽很不耐煩,可是梅道遠要帶柳青陽出去,沒辦法,柳青陽只好跟著走了。

李總和楊總又在調查梅道遠了,可是一點結果都沒有,很是無措,怎么想都想不通梅道遠要開發理想國的錢是哪裡來的。另外一邊,梅道遠和柳青陽來到明德公司,找劉念和陳一凡開起了會,於是劉念就想知道梅道遠的資金哪裡來,可是梅道遠覺得劉念不信任自己,劉念還怪起了柳青陽沒有做好工作,而這時梅道遠也坦白了,說自始至終自己就沒有資金的這張底牌,這讓柳青陽,陳一凡及劉念都很驚訝。

春雨來找陳秋風,說自己要休學出國,可是陳秋風不同意,要春雨考慮清楚,可是春雨覺得自己不想呆在明德了,於是陳秋風就猜到春雨喜歡劉念的事情,可是春雨說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已經做了,於是不想呆了。可是陳秋風死活不同意,還用命令的口氣命令春雨,最後經過陳秋風的一番施壓,春雨猶豫了半天,終於安靜了下來,隨後就問起了現在明德集團的情況。

柳青陽作為梅道遠的代理人和梅道遠一起在公司和劉念,陳一凡進行談判,但是梅道遠說自己沒錢,說他的代理人柳青陽會想出辦法,柳青陽回想起在車上跟梅道遠的一番談話提議可以先眾籌,但是劉念覺得這個建議行不通,梅道遠倒是覺得可以,劉念覺得理想國需要的資金太高沒辦法,劉念表明明德是他的不是梅道遠的,梅道遠也反駁是劉念請自己回來的陳一凡問柳青陽有沒有具體的方案,但是柳青陽暫時還沒有想到。春雨把眾籌的這個方案告訴陳秋風,陳秋風覺得很不現實,因為在面臨眾籌時需要具備三個條件:資金監管,風險承擔,利益分配, 陳秋風說前面兩個並不是最重要的,利益分配是最重要的。同時,梅道遠這邊也對眾籌的方案討論了起來,劉念覺得沒有利益的話,還談什麼理想國,可是柳青陽說現在明德都要支撐不下去了,還談什麼利潤。最後經過梅道遠和柳青陽的解釋及構想,劉念和陳一凡都默認了。於是梅道遠就要劉念決定,可是劉念說要在考慮考慮,於是梅道遠和柳青陽就走了。

另外一邊,春雨還和陳秋風說劉念和陳一凡訂婚是劉念的一步棋,後面再經過陳秋風的勸說,處於覺得回去繼續工作。

在樓下,梅道遠和柳青陽談起了曾經的理想。隨後陳一凡趕來了,和梅道遠說自己會支持你的決定,於是就走了,這時柳青陽猶豫了半天,趕緊上前追去了,可是當跟陳一凡單獨碰面的時候,柳青陽則嬉皮笑臉的跟陳一凡說起話,可是陳一凡確很冷淡,這時柳青陽說是不是因為自己收了劉念的錢才會這樣,可是陳一凡覺得這沒什麼,做了選擇就好,於是還在帶上手上的戒指說,你看,我也做了自己的選擇,於是就真正的走了,而留下柳青陽傻傻的站著。之後直接就出去問梅道遠,說劉念會向陳一凡求婚是不是早就猜到了,當梅道遠承認的時候,柳青陽則生氣了起來,說自己都按照你的要求做了,為什麼到頭來會是這樣。

下一集(第 30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