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7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柳青陽故意找曹菲裝情侶 陳一凡得知柳青陽真心

柳青陽在餐廳裡面約見曹菲,剛吃飯的時候,突然一群記者一哄而上就問起柳青陽他身邊的 這位女士是誰,這時曹菲很鎮定的從容面對,說自己是柳青陽的女朋友,這時柳青陽也大膽 的承認了起來,如果記者們愛怎么樣說就怎么說去。

春雨來找劉念,說起柳青陽被記者拍到的事情,這時劉念只要陳一凡沒和柳青陽在一起就沒 事,柳青陽怎樣都無所謂。但是春雨時刻擔心著劉念,一直叮囑劉念要注意身體。

陳秋風來到陳一凡的住處,就問陳一凡是不是不打算和劉念複合了,陳一凡很肯定的說,是 的。正當陳秋風再追問時,陳一凡起身就想走,結果被陳秋風命令坐了下來,陳秋風說現在 不是你瞎胡鬧的時候,剛沒說兩句,兩人就又吵起來了,陳一凡說自己做的事情可以自己負 責,但是陳秋風卻說,現在在負責的人是柳青陽,沒想到現在明德集團竟然淪落到要一個柳 青陽來出面。

柳青陽跟曹菲甩開了記者,於是柳青陽就感謝起了曹菲的幫忙,而曹菲認為這是好朋友之間 該有的幫忙。隨後曹菲就回憶起了之前柳青陽找自己幫忙的事情,說要假裝當自己的女朋友 ,正當柳青陽不好意思的時候,曹菲卻同意了。之後,兩人一起開心的聊著天,突然曹菲開 口要柳青陽跟自己出國,可是柳青陽說自己在國內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走不了。而曹 菲也清楚的知道柳青陽是為了陳一凡,最後只好無奈的成為了好朋友。

齊叔在工地裡面教訓起了工人,說一個個做的都是什麼事,也不看看柳青陽一整天都在做什 么,他為了給我們還債都在努力的工作。而因為齊叔聲音太大,把柳母引來了,而這時齊叔 的兒子拿著柳青陽的緋聞視頻過來,剛好被柳母看到了,柳母看後一句話不說就走了。

柳青陽在張小同的咖啡館裡,張小同看著視頻說起了柳青陽。這時,春雨過來了,說陳秋風 想要見他,以此同時劉念也在看著視頻。之後,柳青陽到了陳秋風約見的地方,陳秋風就直 接進入正題,說那些視頻是不是為了陳一凡,而柳青陽說自己這樣做是為了明德,而後陳秋 風說有一個人要見你,還一直看著表。於是柳青陽就左等右等,另外一邊,陳一凡也來找了 曹菲。而柳青陽也終於等到了劉念,當劉念到了之後,陳秋風就走了,要柳青陽和劉念兩個 人聊聊。於是劉念就要跟柳青陽做生意,要柳青陽離開陳一凡,劉念說自己很了解陳一凡, 說陳一凡狠心起來,很多事情都能做的出來,而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要柳青陽騙陳一 凡,而且還不能讓陳一凡知道,於是還要柳青陽簽訂保密協定,可是沒想到柳青陽要翻倍的 價格,但是劉念也很爽快的答應了,於是兩人就簽訂了契約。

陳一凡和曹菲說起了心聲,而曹菲也很明確的說想必你陳一凡今天來已經有答案了吧!而這 時曹菲又回想起了柳青陽跟自己談話的內容,柳青陽說不僅要幫助陳一凡還要毀掉自己,這 樣別人才會認為自己配不上陳一凡。隨後曹菲也把柳青陽對陳一凡的心聲全跟陳一凡說了。

晚上柳青陽回到了咖啡廳,整個人看起來很疲憊,張小同卻為他擔憂,因為柳青陽現在成為 了史上第一大渣男,在街上都要防著被打的那種。可是柳青陽無所謂,倒頭就睡了,而張小 同也要入睡了,可是剛要入睡的時候,卻發現了他和劉念簽訂的協定。另外一邊,陳一凡卻 難以入睡,因為她現在終於明白柳青陽這些天“瘋狂”背後的深意。想著想著就決定給要給 給柳青陽打去電話,可是他卻關了機,於是便給他發了訊息,想明天和他見一面。

第二天,劉念來到公司,所有的員工都向劉念祝賀,因為這場風波終於過去了,現在全世界的注意力都在柳青陽身上,明德退出了網路頭條,正因為這樣,明德贏了。隨後劉念找到陳一凡,說明天他會重新開個記者會,告訴媒體自己才是明德的代言人而不是青陽,還要求一凡必須參加。陳一凡說她去也可以,但是會在媒體前說明一切,也會接受青陽的追求,但是劉念就來氣了,絕不允許陳一凡這樣做。

下一集(第 28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