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5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柳青陽投資被騙三百萬與柳母去工地上班

因為缺錢,柳青陽賣掉了自己經營多年的車行,而陳一凡買下了他的車行並安慰他叫他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這一幕讓劉念看到,事後他叫秘書去調查柳青陽身世。次日,春雨把自己調查柳青陽的情況報告給劉念,而劉念並沒有把柳青陽放在眼裡,因為此時的他只是一個落魄的窮小子。

柳青陽來找大鵬聚餐,兩人互相寒暄著,可當他聽到柳青陽把車行賣了三百萬後眼睛立馬亮了,他告訴青陽不能這筆錢來還錢,而是應該用來投資做生意,這樣才能錢生錢,而且推薦他參與自己表哥的投資。大鵬說的天花亂墜,而柳青陽這個沒有任何經驗的人,又想立刻掙錢還錢,就在考慮了一宿後,答應了這次的投資。

幾天后,張小同得知這件事情後罵柳青陽這么不懂事,怎么就胡亂把三百萬投出去了,這擺明是個騙局。而青陽鬼迷心竅,仍然相信自己沒錯。而後拖著張小同去找那個所謂的公司,可是沒想到那公司早就亂成一鍋粥,而民警正在調查情況,果然這是個非法傳銷公司,而這三百萬沒有了。

柳青陽去大鵬算賬,而大鵬自己也被騙了,他跪下向青陽道歉,但這一切都於事無補,回想著父親的教誨,柳青陽知道後悔了。

晚上,柳青陽還是很難過,半夜在樓下邊喝酒邊流淚,而柳母看見了,無比的心疼,就到樓下陪著他。柳母回憶著柳青陽兒時的事,就覺得兒子大了,很多事情已經都不和自己說了,其實她是怕兒子憋太多事在心裡會憋出病來。柳青陽也很無奈,他不是不願和柳母說,而是自己沒臉和她說。柳青陽抽噎著告訴柳母自己賠了三百萬。柳母知道後並沒有責怪他,她只是覺得兒子該長大了,就當這是一個挫折,過後一定要站起來。

次日,柳青陽和柳母一起去工地幹活,他們腳踏實地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柳青陽和柳母一起做起了泥瓦工,而從小嬌生慣養的柳青陽第一次看到了父母的不易,原來在自己小時候父母就是這樣辛苦的工作。

深夜,柳青陽和柳母還在工作,而包工程的人來視察,埋怨他們幹得慢,說話很不中聽,他要求他們必須在後天完工。而柳青陽哪裡受過這種氣,沒忍不住就發起了大少爺的脾氣,可是又不忍母親吃苦,只好又硬著頭皮幹了起來。

陳一凡向自己的父親陳秋風道歉,雖然她很不情願這么做。而陳秋風告誡她要和梅道遠保持距離,畢竟他是明德第一任總裁,而她和劉念是自己的接班人,總和上一任領導聯繫不是個好事,而陳一凡不愛聽這話,轉身就離去了。

陳秋風建議劉念與尚嘉合作,因為現在的尚嘉起了內訌。回家後,劉念勸陳一凡對自己的父親態度要緩和一些。

下一集(第 6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