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21集劇情介紹:梅道遠決定再次出山 陳母下跪懇求陳一凡

柳青陽梅道遠進行推手對練,柳青陽不敵認輸,梅道遠卻說是柳青陽贏了自己。

劉念開車載著陳一凡,陳一凡覺得是自己一步一步將柳青陽變成了梅恆,覺得把柳青陽當成梅恆的替身,很對不起他。

柳青陽和梅道遠喝茶,梅道遠非常感謝柳青陽可以彌補自己和梅恆之前的遺憾。梅道遠告訴柳青陽,自己答應劉念的請求。柳青陽表示如果他以後還想找人推手還可以找自己,梅道遠欲言又止。

陳一凡和劉念聊天,陳一凡提出自己要從劉念家中搬出去,劉念非常不滿,覺得是因為柳青陽的緣故。陳一凡表示自己和劉念的問題和柳青陽無關,兩人發生爭吵,不歡而散。

柳青陽到張小同店裡,張小同看到他一直在等陳一凡的訊息,勸他放棄,他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面對張小同的勸說,柳青陽不願意放棄,他認為自己可以努力去改變兩人之間的差距。

張小同提出,柳青陽長得像梅恆,這才是橫架在他和陳一凡之間最大的問題。柳青陽聽到之後,感覺非常的沮喪。

梅道遠正在看書,東叔問他是否真的要出山。喝著東叔給自己泡的茶,通過教授他如何泡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閒暇的時光,東叔很是認可。

柳青陽接母親出院,他想讓母親多住院一段時間。柳母擔心自己會影響兒子的工作,不願意繼續住院。

春雨來找柳青陽,告訴他公司已經將他母親所有的費用結算。柳青陽問她陳一凡為什麼沒來,得到的回答讓他非常失望。

回到家裡,陳父對於陳一凡和劉念的事情非常不滿,陳一凡不以為榮,並且表示要離開明德。陳父對陳一凡大發雷霆,陳一凡稱自己和劉念早就沒有感情了,堅持要把明德還給梅道遠。陳父以斷絕父女關係威脅陳一凡,可是她仍不為所動。

看著女兒要離家出走,陳母勸她多做考慮。陳一凡告訴母親,自己和劉念根本沒有感情,而且她對父母把明德看的比自己重要很傷心。看見一凡堅決要離開,陳母竟然下跪懇求她。面對父親的逼迫,陳一凡非常痛苦。

陳一凡來到張小同的店裡,張小同想要通知柳青陽,被陳一凡拒絕,她表示只是想找個地方安靜的坐一會。

下一集(第 22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