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4集劇情介紹:柳母住院,柳青陽當特技演員

陳秋風建議劉念去找梅道遠出來幫忙,但是劉念並不願意,最後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去。柳母 生病了,柳青陽給柳父上香,柳母還是堅持要出去上班,在談的過程中暈倒了,柳青陽急忙 送醫院,醫生說是年輕時候留下來的,需要儘快做手術。柳青陽出門去取錢,看到銀行卡的 餘額很不開心,不經意間聽到旁邊的人在講電話說需要找個會騎機車的特技演員,由於柳青陽會,就被錄取了。在拍攝現場由於演員摔的不輕,沒辦法繼續拍攝了,導演要求換人, 剛好柳青陽來劇組面試當特技演員,碰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之後簡單的聊了幾句,柳青陽 就說起了來的用意,於是柳青陽朋友直接讓柳青陽過來上班,在聊著的時候,柳青陽看到演 員被打傷後,猶豫了半天,心驚膽戰的。

劉念又自己在喝酒,悶悶不樂,覺得明德要完了,陳一凡覺得沒什麼了不起的,就算輸了依然可以東山再起,劉念對未來很堪憂,陳一凡知道劉念去找她爸了,劉念告訴陳一凡她爸建議他去找梅道遠,但是她了解劉念不會去,陳一凡叫劉念在家休息,她去找李總談判。

柳青陽跟張小同在看特技表演的視頻,張小同覺得太危險了,並且說起當年讀書的時候柳青 陽因為騎摩托遇到的各種事故,不讓柳青陽去,但是柳青陽覺得除了騎機車他沒有其他技 能了。

陳一凡獨自一人去找李總他們談判,李總他們表現出一副陰陽怪氣的模樣,但是都被陳一凡看穿,當全部人員都到齊之後談判開始了,陳一凡表明理想國可以拱手相讓,希望明德的損 失能夠降到最低,但是李總表明想要的不是理想國,而是整垮劉念,希望陳一凡能夠離開明 德加入他們。

柳青陽最終還是決定去做特技演員,跟他朋友說想要預支工資,他朋友答應了。劉念去找梅道遠,但是被拒絕了。東叔好奇梅道遠既然不想見劉念為什麼還要彈琴,梅道遠知道明德出了大事,柳青陽來到劇組準備演戲,但是發現完全沒有保護措施,他朋友給他加價,他同意 幹了,但是看到那個高度,柳青陽膽怯了,被導演罵了一頓。

劉念跟陳一凡說他去找梅道遠了,但是梅道遠故意沒有見他。陳一凡跟劉念一起在看當年明德開業的視頻,劉念想要讓柳青陽去請梅道遠。

下一集(第 15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