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3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陳一凡勸說春雨 劉念春雨關係破裂

劉念聽到柳青陽的話,一點都不相信,隨後還問起春雨是不是和自己在一起,還跟劉念說春雨就是陳秋風女兒,聽到這邊,劉念停下了自己的工作,於是劉念就要柳青陽證據,則柳青陽說要證據就問自己,於是劉念就想到了春雨照顧陳秋風的情景,最後柳青陽還約劉念下班後談一談。

春雨一個人在公司宿舍里回想了陳秋風向自己說的話,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劉念,想著想著的時候,陳一凡過來找劉念了,於是就開門見山的說,要是有一天劉念知道你的身份你要怎么辦,還問起春雨和陳秋風是什麼關係。看春雨不承認,於是陳一凡就跟春雨說自己不介意你是陳秋風的女兒,接著陳一凡又跟春雨說,為了我們的父親,陳一凡說她查過春雨的資料,她也知道這些都是陳秋風的安排,春雨聽完大發雷霆,春雨說出心裡話很羨慕陳一凡的生活,還說出自己的一直以來的痛苦經歷。可是陳一凡也說自己看似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不代表自己有一份完整的愛。最後陳一凡還勸說春雨不要走走錯路,成為陳秋風的犧牲品,可是春雨說為了得到陳秋風的認可,付出了很多努力,而現在陳秋風終於肯認我了,我不可能丟下他的。可是陳一凡說你所想像的父親並不是你期待那個父親的樣子,以前我們改變不了,而未來我們不能讓陳秋風一錯再錯了,說完就走了。

柳青陽把春雨的事情告訴了劉念,可是劉念覺得即使這些都是真的又能怎么樣呢?因為現在這些東西對於 我都不重要了,我要的是建立一個新的明德。這時柳青陽看到劉念這樣,柳青陽便把梅道遠交代的佛珠給了劉念,還要劉念仔細看看。之後柳青陽也坦白說陳一凡已經告訴了你的身世,於是柳青陽就覺得我們兩個人像是同病相憐的,可是劉念卻不這么認為,於是就發起火來,怒懟了柳青陽說,說正式因為你的出現,把我的一切都毀掉了。

陳秋風一家人吃著飯,於是就開始跟家人安排起了事情,把家人的要求都給辦妥了,可是陳媽媽看起來陳秋風很反常,就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啊,陳秋風趕緊說沒有,接著大家就舉杯要慶祝,而這時劉念過來了,於是陳秋風就跟劉念到了書房聊了起來,劉念說他是陳秋風的一顆棋子,爪牙,陳秋風大發雷霆說劉念的一切都是他給與的,但是都被劉念搞砸了,劉念說出了春雨也是陳秋風的女兒,陳秋風很好奇是誰告訴他的。劉念從小沒有父親,性格很懦弱,好在遇到了陳秋風照顧他,劉念表示很感激,他把陳秋風當做父親一樣看待,陳秋風從明德拿錢匯到海外也沒關係,劉念都可以忍,這是對他的報答,但是卻換回了五年的欺騙和監視。所以劉念想知道自己在陳秋風心裡算什麼?一顆隨意擺布的棋子嗎?陳秋風還死不承認,說劉念被梅道遠洗腦了。

之後劉念回到家,春雨看到劉念悶悶不樂一聲不吭,便想要跟劉念自己是陳秋風女兒的事情,可是萬萬沒想到,劉念在陳秋風那邊已經知道 了事情的真相,於是春雨就開始道歉了起來,可是劉念看著春雨傻笑了起來,笑著笑著哭了,這是春雨想 要上前安慰,結果被劉念拒絕了,還把春雨支開了。而到門外的春雨也痛哭了起來。

梅太太的病情再次惡化,而梅太太也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的病好不了,但是在死之前,希望能再見梅恆一面,於是梅道遠抱著梅太太安慰一定可以見到兒子的。

另外一邊,春雨很不開心,跟陳秋風說劉念知道自己是你的女兒了,陳秋風知道後恍然大悟,而且還知道劉念的手串是梅道遠給他的,現在最壞的情況就要發生了,於是陳秋風春雨立刻去找李總他們開會,但是不要告訴劉念。

尚嘉老總此時正聚在一起,楊總他們又對劉念冷嘲熱諷,這時春雨在門口悄悄趕來請走了李總。說陳秋風有話對你說,說可能梅道遠找到那個人了,於是李總就決定前去。另一邊,陳一凡去明德集團找柳青陽,發現他一個人坐在倉庫里,很悠閒,而陳一凡看到這一幕感覺很意外。說柳青陽不為明德著想,可是柳青陽到覺得很無所謂。而之後柳青陽突然跟陳一凡說起了自己曾經過去的事,說自己家裡以前父母是當泥瓦匠的,那是家裡雖窮,可是他很有安全感,也正是因為經過這些事情,所以現在自己不怕失敗了。

下一集(第 44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