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9集劇情介紹:陳一凡幫助柳青陽寫策劃案 李總找劉念想要加盟

柳青陽在公司內部直接宣讀員工提交給柳青陽的行銷策劃書,宣讀了之後才知道自己被整了,於是就氣沖沖的離開了公司。隨後陳一凡也找到了劉念,問起了劉念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柳青陽,可是劉念覺得這是柳青陽工作能力不夠。談話剛結束,春雨就過來跟劉念說銀行那邊出了問題,資金全都批不下來了,聽後的劉念也是很生氣。

晚上,陳一凡來到張小同的咖啡館找柳青陽,可是柳青陽不想見,被張小同硬拉了過去,於是柳青陽說著明擺著是劉念想要趕走自己,可是陳一凡則認為這是你柳青陽自己的問題,隨後陳一凡說,即使你要放棄的話,也希望你有始有終,於是就把工作牌給了柳青陽,沒想到,柳青陽一轉身就把工作牌丟進垃圾桶了。

劉念打電話給楊總,可是楊總說自己在國外,現在沒有時間處理公司的事情。可是劉念知道楊總在KTV裡面快活,一邊打著電話一邊就過去了KTV,見到了楊總之後楊總只能傻笑了。隨後就說了自己現在已經被你劉念害慘了,他現在受到尚嘉的排擠,也沒有錢啦,可是劉念不管這些,他無論如何都要從楊總這榨出錢來。可是楊總一直拖著資金不給,於是劉念就生氣了起來,還砸了酒杯。

柳青陽回到家,躺在床上心情沉重。隨後柳母回來了,問起了柳青陽今天怎么這么早就回來了,還以為是生病了。結果一摸額頭不是,於是就猜到是柳青陽在外面工作碰到了問題。隨後柳母就說道理給了柳青陽聽,勸柳青陽想要不委屈,就要努力做好,改變不了事情,就要嘗試改變自己,隨後經過柳母這一番說,柳青陽倔強的脾氣放下了。

第二天,陳一凡問起了孫經理柳青陽有沒有回來,於是就開始在背後說起了柳青陽的壞話,剛好被柳青陽全部聽到了,於是就在孫經理的額頭上彈了一下,說誰不回來呢?晚上,柳青陽在張小同店裡想破了腦袋要設計策劃書的內容,可是隨後經過張小同的一番說教,柳青陽又不認真起來了。

整個市區都在播放著15號地標遲遲不動工的原因。而另外一邊,春雨把劉念要的公司資產評估和抵押檔案都拿來了,劉念猶豫再三,還是決定簽署這些檔案,在簽的過程中,春雨欠說要劉念再考慮考慮,可是劉念心意已決,聽不進去勸。

在咖啡館裡,柳青陽向陳一凡提交了策劃書,陳一凡看了之後,被陳一凡批了一頓,可是柳青陽覺得自己寫得很好。但是陳一凡聽不下去,於是就要柳青陽重做,說既然你柳青陽請我來幫忙,拿我自己只能高嚴格高要求了,隨後兩人就開始策劃了起來。

劉念之前接了尚嘉集團的李總,於是今天就想和劉念見個面。當劉念到了之後,李總就直接跟劉念說了想要劉念加入到尚嘉集團中來,可是劉念不願意,之後當李總說楊總能背叛我們,自然也會背叛你,還說有些機會一輩子只有一次,於是就要劉念好好想想。

劉念回去後,找了陳秋風說起了和李總見面的事情,想讓陳秋風幫忙出出主意,劉念其實不想合作,他想獨占“理想國”的項目,只是現在他也的確遇到了困境。李總是趁火打劫,楊總又搖擺不定,陳秋風提醒他一定要慎重選擇,可以把自己想像成梅道遠,如果是梅道遠他會怎么做?劉念只知道梅道遠絕對不會和尚嘉合作。

晚上,梅道遠在院子裡看著書,這時東叔過來了,說梅太太該吃藥了,因為只有你餵的藥梅太太才會吃。另外一邊,柳青陽在努力的寫著策劃書,陳一凡要回去了,於是就相送到門口,在門口說起了柳青陽的事情。梅道遠要給餵梅太太吃藥,可是一到房間,發現梅太太不見了,於是就趕緊出門去找。而梅太太自己來到了街上,剛要奔過馬路,正好梅道遠趕到攔住了,隨後對梅太太一番哄騙才讓梅太太安下了心。

陳一凡一回到家,劉念就要跟陳一凡商量李總要自己加入他們尚嘉的事情,陳一凡覺得不可思議,還說理想國你是從尚嘉集團嘴裡搶下的肉,現在恨不得讓你直接破產,怎么可能還會邀請你跟他們合作。可是劉念覺得他們可能是在乎理想國的價值,迫使他們必須這樣做。因此劉念覺得合作也未嘗不可,於是想要徵求下你的意見,於是陳一凡說直接拒絕他們的邀請就好了。可是劉念要陳一凡給個理由,於是陳一凡就說當初是誰說要不惜一切代價,要跟尚嘉他們宣戰的,是誰口口聲聲說要成為第一個打破秩序的人,是你是啊劉念。可是隨後沒說兩句兩人又不愉快起來了,隨後陳一凡就直接走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