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23集劇情介紹:柳青陽獲明德最高管理權 柳青陽隨心所欲跟尚嘉談判

梅道遠陳一凡劉念提出要柳青陽成為自己指定的唯一代理人,於是柳青陽就想起了之前 梅道遠找自己聊這事的情景,柳青陽自己覺得能力不足,跟梅道遠理論,可是梅道遠說自己 有自己的打算,最後柳青陽也只能應了梅道遠的安排。

柳青陽管理明德公司,讓劉念很不情願,於是就找陳一凡商量,而陳一凡態度明確,答應梅 道遠的要求,而劉念卻懊惱了起來。另外一邊,柳青陽也開始後悔起來當初答應梅道遠這事 ,想要擺脫,可是梅道遠不讓。這時,劉念考慮回來了,說答應梅道遠的要求,還跟柳青陽 的加入表示歡迎。

雖然劉念答應了梅道遠,但是卻非常的不甘心,只好吩咐春雨幫助柳青陽,要是有什麼事情 趕緊向自己匯報。

李總剛在開會,這時楊總急匆匆就跑進來找李總,要李總暫停散會,於是就說起劉念把明德 的最高管理權讓給梅道遠的事情,於是李總就叫楊總趕緊召集所有人在會所開會商討對策。

柳青陽本以為結束了,可是沒想到梅道遠卻說這才剛剛開始,隨後就要帶柳青陽去換了一身 行頭,可是柳青陽想要騎自己機車,梅道遠不讓,最後只好乖乖的上了梅道遠的車。另外 一邊,李總和大家商討起了對策,聊著的過程中又收到一到關於明德集團的最新訊息,因為 大家也知道了唯一指定代理人是柳青陽。接著梅道遠給李總打了電話,李總按了擴音,剛開 始談話,李總就勸梅道遠不要插手明德集團的事情,可是梅道遠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回懟了 過去。還叫李總安排一個時間和柳青陽見個面,可是李總說柳青陽不夠格,不肯,後面又聽 了梅道遠一說,李總默認了。

晚上,柳青陽親自為柳母下廚,在吃飯中,柳母就說出了柳青陽最近忙裡忙外的,是不是有 什麼好事情,於是柳母說不管做什麼,都希望你好好做,隨著自己的心愿來。

柳青陽要去見李總了,在路上擔心自己不知道要怎么應對,於是梅道遠說隨你的你的想法來 就行了,隨後到了李總會所,風度翩翩,很有大老闆范的走了進去,一進去就被問起梅道遠 為什麼沒來,於是柳青陽就胡編瞎造起來說梅道遠沒空,這話惹毛了楊總,於是就要趕柳青 陽出去,結果被李總給阻攔了,柳青陽還說,自己是梅道遠的代理人,說什麼都代表梅道遠 。柳青陽裝糊塗,把幾位老總都氣急了。在進門之前,梅道遠讓他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放棄 對利益的考慮,正是他的承諾給了青陽信心。他指著四個老總罵了一頓,絲毫不給他們面子 ,隨後還說以後理想國明德要獨乾,拒絕與尚嘉再合作,此言一出,尚嘉的幾個人都嚇到了 ,這時柳青陽還信誓旦旦的說著,這時楊總提醒柳青陽說明德現在還背著官司呢。青陽不知 道這事,乍一聽心裡有些發怵,可是不能在此,於是用強大的氣場和莫名其妙的自信反倒鎮 住了尚嘉的人,說著說著李總認慫了,於是決定和柳青陽進行單獨聊聊。

春雨聯繫不上柳青陽,來跟劉念匯報,當柳青陽不見的訊息,發火了起來,於是春雨就要趕 緊去找,這時陳一凡過來和劉念說,柳青陽已經去和尚嘉談判了。

李總和柳青陽單獨聊,可是柳青陽一點都不給李總面子,隨後李總承認了五年前的確對梅道 遠做了一些不厚道的事,可是那都過去了,而我們現在尚嘉還是想和梅道遠繼續合作,如果 能夠說服梅道遠改變主意,並且保證趕走劉念,讓梅道遠繼續主管明德。青陽搖搖頭,他根 本聽不懂,也根本不知道梅道遠的主意是什麼,於是李總被柳青陽說得一頭霧水,最後摔下 一句,恕不奉陪就走了。這時劉念趕來了,一把就把柳青陽拽上車回到公司,狠狠地罵了柳 青陽,隨後質問柳青陽和梅道遠下一步到底想做什麼?青陽說不知道,但是他卻知道梅道遠 為什麼選自己當明德的老總,因為自己比劉念冷靜。接著柳青陽去見了梅道遠,把今天見尚 嘉的談判的過程告訴了梅道遠,可是柳青陽萬萬沒想到自己這樣做竟然讓梅道遠很滿意。

隨後梅道遠和柳青陽說起了自己目前對於尚嘉來說都是兩個不確定因素,尚嘉猜不透我們的 想法,所以就寸步難行,當他們按捺不住先出手時,明德才能找到破綻反敗為勝。另外一邊 ,尚嘉集團的幾個老總不出梅道遠所料,開始慌了起來,胡亂猜測,甚至打算從青陽下手。 最終猜測不到,於是楊總就找到了明德集團的孫經理,原來他就是尚嘉安排在明德的內奸, 一開始孫經理就斷言柳青陽就是個廢物,可是李總他們都不相信,還說出了柳青陽和陳一凡 走得很近的事情。晚上柳青陽又賴到了張小同的咖啡廳不走,於是張小同就要趕走柳青陽, 隨後柳青陽沒想到的事情,竟然陳一凡也來了。

劉念對柳青陽很不滿,做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心裡怨火一大推。

下一集(第 24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