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4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梅道遠找到劉念的父親 陳秋風李總謀劃殺劉念

柳青陽感到很遺憾要陳一凡跟他一起受苦了,但是陳一凡並沒有認輸,覺得還有希望。春雨 帶李總來找陳秋風,李總直奔主題很害怕梅道遠他們是否真的找到了那個人,李總說陳秋風 養了一匹狼,可是陳秋風則說我們是要搏鬥的,養狗就沒意義了。陳秋風怕這顆定時炸彈隨 時會爆炸。

梅道遠從來不喝酒,但是今天既然拿起酒杯,東叔很好奇,梅道遠告訴他,因為他是劉念的父親,東叔很好奇梅道遠怎么會知道,把酒喝了。梅道遠告訴東叔,當初他們倆結緣是在明德大廈門口,梅道遠對東叔的身世很好奇,因此派人調查了東叔。陳秋風知道梅道遠找到了劉念的父親,但是他們很害怕著天的到來,因為是陳秋風跟李總把劉念的父親搞破產了。當初劉念的父親是家居城的老闆,陳秋風讓李總跟劉念的父親合作,並且在契約裡面做了手腳,後來李總贏了。所以他們現在很害怕劉念他們父子相見,因為一旦劉念知道了這個事實,他會站在梅道遠那邊,就會成為陳秋風他們的最致命的敵人。

梅道遠告訴東叔當年策劃陷害他破產的幕後黑手就是陳秋風,東叔感到很意外,陳秋風是他們倆共同的敵人。陳秋風跟李總又開始謀劃如何對付這件事情。梅道遠要東叔去見劉念,可是東叔覺得自己沒臉見劉念。於是梅道遠就勸說起了東叔,接著梅道遠還跟東叔說劉念最大的威脅不是自己,而是陳秋風。因為劉念手上掌握了陳秋風大量犯罪的證據。但是有可能陳秋風為了自保,會像當年加害梅恆的手段用到劉念身上。梅道遠擔心如果這樣的話就是凶多吉少,所以梅道遠希望東叔早點見到劉念,東叔答應了。

陳秋風跟李總決定除掉劉念,陳秋風希望李總越快越好,李總走了,春雨跑去問陳秋風該怎 么辦,陳秋風決定帶著春雨離開。劉念看著那串手鍊回想起柳青陽說的話,並且打開相冊翻了起來,看到他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春雨拿著昨天偷偷錄的陳秋風跟李總的錄音給柳青陽跟陳一凡,,商量著要怎么辦才好,還 隨後春雨還把陳秋風要加害劉念的的原因,說梅道遠找到了劉念的親生父親,而且當年害劉 念父親破產的事情也是陳秋風乾的,聽到這邊,陳一凡都不敢相信了。而柳青陽也把事情都 理清楚了,隨後說道了手串的事情,於是柳青陽就想到了東叔也會有危險,於是就跟陳一凡 分頭行動要去就劉念及東叔了陳秋風帶著春雨來到機場,陳秋風很興奮自己要離開了,春雨 想要勸說陳秋風,但是被陳秋風逼迫,說是為了春雨才離開的。在機場,李總打電話給陳秋 風,說劉念那邊已經安排好了,這件事做成之後他們兩不相欠,李總在電話那頭聽到機場語 音播報的聲音,李總問他在哪裡,陳秋風沒有告訴他。

梅道遠交代好了東叔,正當東叔要上車的瞬間,陳一凡趕到了,阻止了東叔,還從口中說出 有危險。聽到這話,陳秋風和東叔都呆住了。而另外一邊,劉念正開車前要去見東叔的路上 ,而後面緊跟著兩輛車。而這時柳青陽騎著機車追趕上來,要劉念停車,可是劉念不但不 聽還加速前進,於是柳青陽也趕緊加速阻攔,等車停下來後,劉念就氣匆匆下車要找柳青陽 麻煩。正當這時,後面的兩輛車加速上前,直接就撞了上來。還好柳青陽手速快,一把抓起 劉念就往旁邊跳開,可是避開後,劉念卻暈了過去。

陳秋風在機場睡著了,航班飛走了,陳秋風看到警察過來,一切都明白了,春雨對不起陳秋風,陳秋風說本來就是他自己應該面對的,警察說他們已經掌握了他的犯罪證據把陳秋風逮捕了。春雨眼睜睜的看著陳秋風被警察抓走,淚流滿面。劉念醒了發現柳青陽在一邊,他感謝柳青陽的救命之恩,柳青陽告訴他這場車禍不是意外是人為的,劉念很意外,柳青陽說讓他的父親告訴他,於是柳青陽走了,東叔進來了,他對劉念噓寒問暖,看到劉念手上戴的手鍊,很欣慰,但是劉念很憤怒,他並不想原諒東叔。

下一集(第 45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