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25集劇情介紹:劉念設法污衊陳一凡及柳青陽 梅道遠點醒柳青陽

劉念一到陳一凡的住處,就馬上進廚房為陳一凡做起了牛排。隨後柳青陽也到了,看到陳一 凡的住所設備大吃了一驚。接著劉念也從廚房出來了,問候了下就出去買東西了。

柳青陽在陳一凡的住所裡面到處亂逛,無意中說了當初和梅恆說過的話一樣,讓陳一凡又回 想起了以前和梅恆在一起的日子。另外一邊,劉念到地下車庫接了個電話,說是人員到了, 等其他人到齊了就開始,貌似劉念又要密謀什麼了。

柳青陽和陳一凡坐在客廳里餓著肚子等著劉念,看陳一凡不開心,就故意逗起來了,這時門 鈴響了,柳青陽前去開門,沒想到竟然是一大推記者,使勁的猛拍照,於是柳青陽趕緊把門 關上,之後就要陳一凡給劉念打電話,可是劉念故意不接電話。這時柳青陽自告奮勇,要自 己出去引開記者。

晚上,劉念回到宿舍,陳一凡就打來了電話,說起了今天被記者堵家裡的事情,可是劉念不 愛理陳一凡就掛掉電話關機了,而陳一凡則是急壞了。第二天,柳青陽和張小同在網上看著 昨天被記者拍攝視頻,不知所措。這時張小同提醒了柳青陽說尚嘉集團即使要趕走你,不是 已經給明德商量的時間了嗎?為什麼時間還沒到就被媒體找到了呢?這擺明就是有人故意安 排的,隨後經過柳青陽一想,氣沖沖就出去了。

柳青陽來到劉念的辦公司,就直接大吼大叫的質問起來劉念,說著事情就是劉念安排的,於 是劉念也承認了,接著柳青陽說既然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義,而這些談話又被在門外的孫經 理聽到,這時孫經理笑了。柳青陽走後,春雨也責怪了劉念的這種做法,可是沒想到劉念也 生氣了起來,說為了明德,不得不這么做,其實就是完全不相信柳青陽,此時的劉念也看透 了劉念行為做法。另外一邊,尚嘉集團一下子就猜到了劉念的計畫,還分析得頭頭是道。

陳一凡來見自己的父親陳秋風,說自己是清白,可是陳秋風不相信陳一凡,於是陳一凡就想 召開記者會證明自己的清白,可是陳秋風不同意,說這樣做會毀了自己,毀了明德的名聲, 可是陳一凡說自己決定的事情,自己不會後悔的。

柳青陽來找梅道遠了,說起了被媒體拍攝報導的事情,可是梅道遠早就預想到了劉念會這么 做,於是就講推手的思想,讓柳青陽好好想想接下來要怎么做,於是經過梅道遠的慢慢解說 ,柳青陽又明白了什麼。

記者到明德公司採訪起了公司員工,問起了陳一凡和劉念的事情,碰巧被春雨給看到了,於 是就把記憶體卡拿走了,還支走了員工,說有再犯的話,就一律開除。另外一邊,陳一凡被鎖 在屋裡,得知是陳秋風做的時候,就指責起了陳秋風沒有做到父親的責任。春雨來到劉念辦 公司,跟劉念說起了現在媒體的事情,說現在事情都指向了陳一凡,可是劉念不管,只是說 要繼續等。

陳一凡被鎖在家裡,跟侄子一起打遊戲,這時陳一凡的媽媽進來勸說陳一凡,可是陳一凡說 這都是自己的事情,不用你們管,最後陳媽媽看著陳一凡也是無奈的走了。陳媽媽走後,看 到陳秋風本想提陳一凡求情的,可是沒想到陳秋風是鐵了心的不讓陳一凡出去,說這是自己 的選擇就得承受這結果。

柳青陽在張小同的咖啡館裡一臉惆悵,張小同原本要勸說柳青陽,結果沒想到被柳青陽給趕 走了。這時咖啡館的客人等咖啡等得不耐煩了,於是張小同就上前去道歉,之後被柳青陽說 張小同太慫了,這時張小同說個人不重要,咖啡館的名譽更加重要,聽到這邊,柳青陽想起 了梅道遠向自己說的事,於是就想到了對策,知道自己要怎么做了,於是他決定演一出“置 之死地而後生”。

劉念前來拜訪陳秋風,陳秋風被劉念狠狠地罵了一頓,因為你做的蠢事讓自己女兒陳一凡背 負了罵名,讓他們陳家受人議論。但是陳秋風冷靜下來之後又理性的告訴劉念,既然你選擇 這樣做也是無理取鬧,避免了明德全軍覆沒,於是還叮囑劉念,既然已經做了就不要後悔, 一定要把明德保住。隔天,劉念又召開了記者會,本以為萬無一失了,可是沒想到柳青陽卻提前跑到了記者面前,擅自接受採訪,說起了自己和陳一凡的事情,正說著的時候,劉念過來了。

下一集(第 26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