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8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柳青陽得知梅恆的過往 青陽說服一凡教自己推手

柳青陽很想知道有關梅恆的往事,可是陳一凡劉念都不願意說,張小同建議他去找陳一凡的父親陳秋風。然而,柳青陽原本就是想這樣做的,他只是對張小同裝傻而已。

柳青陽主動去學校找陳秋風,他遇到了春雨並邀她喝了杯咖啡。春雨和他說了一些關於梅遠道和陳秋風的過往。原來,劉念和陳一凡曾輟學跟著梅遠道去創業,也就是現在的明德。聽完後,柳青陽讓春雨帶他去見陳秋風。

當陳秋風第一眼看到青陽時,非常驚愕,直接愣住了。而柳青陽已經對這樣的反應見怪不怪了。他問陳秋風自己是不是長的很像梅恆,而陳秋風頻頻點頭。在得知青陽的來意後,陳秋風告訴了他一些關於梅恆的往事,他還建議青陽直接去找梅遠道問問。

在茶室,梅遠道和陳一凡一起坐著喝茶,梅道遠不解的問陳一凡為什麼不能教柳青陽推手。陳一凡很難過的說自己實在沒辦法面對一張跟梅恆一模一樣的臉。梅道遠很傷心的說自己只是想跟兒子打一套推手而已。

在咖啡館,柳青陽自言自語解鈴還需系鈴人,他再次跑到梅遠道家找他。他想讓梅遠道把梅恆的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訴自己。後來,梅遠道給青陽看來曾經一凡給梅恆錄的視頻。視頻中,梅恆讓一凡答應自己不要成為像自己父親那樣的人。看完視頻,梅遠道問青陽覺得自己是否梅恆,青陽說自己除了長得有點像,其他都沒有梅恆優秀,他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什麼了。

陳一凡回想起梅恆五年前出車禍的畫面,很傷心。此刻,柳青陽一副梅恆的裝扮出現在她面前,陳一凡看到十分的震驚,當她緩過神來狠狠的扇了柳青陽一記耳光,她憤怒的質問柳青陽為什麼要扮成梅恆的樣子。柳青陽讓她勇敢面對過往,這樣梅恆才會安心,然後把哭著的一凡擁入懷裡。當一凡心情恢復平靜後,兩人坐著聊天,青陽最終說服了陳一凡,陳一凡答應教他推手。

劉念去找陳秋風談論明德的事,他擔心梅道遠是否有辦法救明德,陳教授讓他放心,陳教授稱沒有把握的話梅道遠也不會出山。然而,劉念說自己還有一個擔心,陳秋風一看就明了,他問劉念是不是擔心請神容易送神難。他告訴劉念明德集團是屬於他和一凡這一輩的年輕人的。

下一集(第 19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