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8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劉念喝醉被打,柳青陽陳一凡同床共枕

劉念在酒吧喝醉了,逮到女的就問她認不認識陳一凡,結果醉倒在地,並且拿出一疊錢想要 打發,卻被那男的教訓了一頓拖了出去。

柳青陽來找陳一凡想要開導她,叫她要吃飯,出去逛逛買衣服啥的,並且說自己今天晚上要 住陳一凡這裡,看到陳一凡終於有胃口吃飯了,柳青陽心裡也樂開花了。劉念喝醉被拖出酒 吧還被打傷,坐在街頭被春雨看到,他把春雨當做一凡了,並且抱著她不停的喊一凡不要離 開他。柳青陽想方設法逗陳一凡開心,但是陳一凡開心不起來,她滿腦子都是那些過去的事 情,柳青陽希望她可以忘記過去的那些痛苦走出來。春雨把劉念送回了家,悉心照顧,但是 劉念還是滿嘴的胡話拉著春雨的手說一凡不要離開他,春雨看著劉念這個樣子很心疼,劉念 愛著一凡,春雨愛著劉念,劉念對自己愛的人會努力的去爭取,但是春雨卻只能默默的守著 藏在心底。

陳一凡睡不著覺,柳青陽只能陪著,柳青陽就算自己困的要死也撒謊說不困,說要去泡咖啡 ,陳一凡看不過去,只好說自己困了,叫柳青陽去她床邊一起睡,柳青陽偷著樂。柳青陽睡 著了夢裡與梅恆比賽推手,醒來發現陳一凡走了,留下了一封信,信里說自己去處理事情了 ,叫他不要擔心。劉念醒了,發現春雨靠在沙發上睡著了,當他給春雨披上衣服時春雨醒了 ,劉念對春雨的照顧表示很感激,並且叫春雨留下來一起吃早飯。

陳一凡來到張小同店裡蹭網處理些工作的事情,陳一凡想起梅道遠跟他說的那些話,她決定 幫柳青陽一把,緊接著春雨就告訴劉念股東們都收到陳一凡的信說她會跟柳青陽一起為集團 的所有股東爭取更多的利益,希望大家投票給柳青陽,劉念意識到陳一凡已經成為自己的敵 人了,但春雨分析說大部分大股東還是會站在劉念那邊,劉念要保證大股東的利益重新評估 ,並且要解除柳青陽副總裁的職務。柳青陽也收到郵件來張小同店裡找陳一凡,兩人達成共 識並肩作戰。春雨一直幫劉念,劉念心存感激,但是看目前的數據,柳青陽並沒有勝算。

下一集(第 39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