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1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劉念欲想和尚嘉再次合作 梅道遠投票敗北計畫終止

柳青陽梅道遠說了自己當初跟隨梅道遠的原因,這時,柳青陽也反問了梅道遠說,選擇自己不是因為自己長得像梅恆,想必也有你想要的原因吧!這時梅道遠沉默了。

柳青陽愁眉苦臉的跟張小同聊著天,很迷茫現在要站在劉念這邊還是梅道遠這邊,還說跟張小同說劉念那天找自己就是要自己離開梅道遠。這時,張小同勸說起了柳青陽,說梅道遠可是一直幫助你的人,可是柳青陽覺得梅道遠在利用自己,要是自己沒有價值了,還會像現在這樣對自己嗎?最後看到張小同沒有好的建議,就先走了。當柳青陽走後,張小同給陳一凡發了信息說劉念約見柳青陽的事情。

隨後陳一凡收到信息之後,就找劉念問話,可是劉念且說現在梅道遠的任務完成了,要梅道遠離開明德,於是陳一凡說劉念這樣做太卑鄙了,可是劉念說自己肯定不會把明德交給梅道遠,這時,陳一凡也跟劉念攤牌了,說即使劉念收買了柳青陽,那么自己也會站在梅道遠這邊的,到時候二比二平的話,董事會就會介入,那么這些年跟董事會打交道的可是我陳一凡。

隔天,劉念來到尚嘉找李總,說自己是要“投降”的,於是劉念就建議和尚嘉和解,說一起開發理想國,還說自己現在已經找到了開發理想國的辦法,可是李總很不屑,這時劉念還跟李總說了梅道遠的所有計畫,可是李總不這么認為,這時劉念說只要尚嘉集團出資建設理想國的話,就會向尚嘉保證,從此以後不會再讓你聽到梅道遠的名字,但是合作有一個條件,未來的明德要和尚嘉平起平坐,於是李總心動了,要劉念下周一過來開會。

陳一凡來看梅道遠,一進院子就看到了梅太太就修剪花草,這時梅太太說要拍照,於是陳一凡就拿出自己的手機給梅太太拍照,還跟梅太太一起合照起來,隨後,陳一凡說自己找梅道遠有事,就把手機留下來給梅太太自己拍了。陳一凡進屋,就跟梅道遠說劉念找柳青陽的事情,於是陳一凡說即使柳青陽走在劉念這邊,自己也會幫助你進入董事會,可是梅道遠覺得陳一凡這是在可憐自己,梅道遠問一凡為什麼寧願放棄喜歡的人卻還堅持支持自己呢?她心裡究竟是可憐還是愧疚?一凡一時之間不知道怎么說,她心裡是愧疚吧,因為五年前她背叛了梅道遠。剛在聊著的時候,梅太太看到了陳一凡手機裡面的柳青陽,於是又激動了起來了,說這是自己的兒子,於是梅道遠趕緊出來安撫,看到梅太太這樣,陳一凡趕緊道歉,可是沒想到,被梅道遠趕走了。

另外一邊,柳青陽想起了梅道遠向自己說的話,同時也想到了劉念找自己的事情,想到這些,柳青陽實在是不知該如何選擇,該站在哪邊?晚上,劉念來找陳秋風,說陳一凡不會站在自己這邊,於是就要陳秋風找陳一凡談談,陳秋風說陳一凡是聽不進去的,最後陳秋風提議要把五年前發生的事情真相告訴陳一凡。劉念回到家,陳一凡問他是不是爭取到柳青陽的投票,陳一凡態度很堅決的跟劉念說她會支持梅道遠,當陳一凡要離開時,劉念說梅恆的死不僅僅是一場意外,因為那場意外跟他們都脫不開干係,沒辦法彌補,梅道遠的任務完成,劉念希望想要讓梅道遠離開了。第二天,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但是陳一凡遲遲不到,春雨打電話但是沒有人接,劉念說陳一凡要棄票,於是投票就開始了,沒想到柳青陽竟然站在劉念這邊,這讓梅道遠很意外。這時柳青陽想起了自己跟劉念開條件的情景,原來柳青陽開的條件竟然是要明德股份,而且還要劉念和陳一凡加起來的三分之一,於是劉念糾結萬分,最後還是很不情願的答應了。

梅道遠沒有得到贊同票,於是感嘆了起來,說還以為時間可改變人,可是沒想到劉念你一點都沒變,說完就走了。在公司樓下,梅道遠對柳青陽的做法很失望,可是柳青陽說自己這么做是有原因的,可是梅道遠不想再多說什麼,就走了。

陳一凡來看望梅恆,在墓碑前說自己一定會找出真相的。梅道遠回到家,一個人喝起了悶茶,這時梅太太過來了,於是跟梅太太聊起了天,這時梅太太問梅道遠說自己最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醫生總是來給她檢查?梅道遠安慰她說這只是例行的身體檢查。另一邊,青陽心裡很不舒服,他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梅道遠,也覺得世事荒唐,柳父一輩子都想做個地產公司,到頭來不僅失敗了還賠上了性命,而輕鬆舉個手就都得到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