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4集劇情介紹:柳青陽答應賣公司 柳青陽借錢碰壁遭諷刺

陳一凡在整理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柳源地產。柳青陽去公司找孫經理談明德收購柳源地產的協定,但是孫經理並沒有說要花錢買的意思,只是說把柳源地產的公司跟項目轉讓給明德,並且還掉他們欠的債務,柳青陽聽後生氣了,說他們赤裸裸的搶劫。而孫經理又極其的囂張,柳青陽把孫經理按倒在地想要打他一頓,正在這時被陳一凡撞上制止了。

春雨把陳一凡看上柳源地產的事情告訴了劉念,另一邊陳一凡叫柳青陽去她辦公司跟柳青陽解釋了明德收購柳源地產的收購意向以及優勢,陳一凡跟柳青陽說了柳源地產目前公司的債務情況,經過一番的勸說,柳青陽選擇相信陳一凡簽下了契約,陳一凡臨走時還把自己的電話號碼留給了柳青陽說以後有什麼事情可以隨時聯繫她。柳青陽回去後公司的同事們問柳青陽賣了多少錢,柳青陽回答一分都沒有,工友們紛紛抱怨很不滿意,此時柳青陽接到柳母的電話叫工友們去家裡結賬。

春雨和孫經理拿著柳源地產的契約來找陳一凡說收購契約沒有被公司批准,因為資金都用在了15號標地上了,而且收購柳源地產的前景也不好,於是陳一凡通知員工全體下班,還打算用自己的股份兌現出來個人出資完成收購,說完自己下班了。

另外一邊柳母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工人還賬,剩下的債務打算賣掉別墅來抵,叔叔覺得不用了,但是柳母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陳一凡到梅道遠家幫忙整理東西,因為梅道遠的太太要回來了,陳一凡看到相冊問東叔是否也要搬,梅道遠不想讓太太看到這些東西想起往事,所以交代所有東西都搬。柳青陽和柳母搬到了老房子,一進工地柳青陽就回憶起了他小時候的情景,想起了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一進家門口柳母就說起了以前的家裡情況及柳青陽小時候的天真爛漫,還說以後還得當泥瓦工賺錢把欠的債務都還上,柳青陽不願意媽媽再受苦,說錢的事情不要柳母擔心,決定這個債務由他自己來承擔。柳青陽來到張小同家說起自己想要給媽媽租個好點的房子,說想要找朋友借錢,打電話約了幾個朋友,晚上來到酒吧信心滿滿的跟他們幾個朋友說起借錢的事情,但是他們個個都不願意借,柳青陽說他可以寫欠條,他的朋友們不但不相信還諷刺他爸爸因為欠錢還跑了的事情,柳青陽非常生氣,還砸了酒瓶。柳青陽回到車行,一人飲酒又回憶起了當初柳爸跟他在車行說過的話,柳青陽非常傷心的哭了。

劉念問陳一凡是不是要賣點股份,兩個人無法談到一塊,彼此不滿,此時陳一凡接到柳青陽的電話出去了,劉念打電話給春雨想要知道柳源地產的賣家是誰。陳一凡來到柳青陽的車行,柳青陽想要把車行賣給陳一凡,柳青陽出價三百萬,陳一凡想都沒想就同意了。

下一集(第 5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