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2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柳青陽與陳一凡形同陌路 柳青陽坐上明德總裁位置

在咖啡館,陳一凡張小同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否滿意,小同回問她,而一凡回答自己也不知道。小同告訴一凡其實青陽是真心喜歡她的。他用製作手沖咖啡的過程來和她講生活中的道理。

青陽為柳母準備了一桌好吃的,讓柳母非常感動。她告訴青陽工友們都拿到錢了,他們非常感謝他,都要請他吃飯,青陽告訴柳母找個時間把大夥聚在一起他請他們吃飯,母子倆愉快的吃著飯。

柳青陽來到之前和一凡練習推手的地方,回想著曾經與她對練的時光,而一凡也正好來了。陳一凡看見青陽就轉頭走了,此時,青陽感覺到她在身邊就馬上追上去叫一凡的名字,但是一凡沒有回應他已經離開了。

劉念召開記者會,他宣布有個重要的人要正式回歸明德集團,這讓記者們頓時一片譁然了。小同也看到新聞,他馬上打電話給青陽告訴他一凡上電視了,但青陽只是告訴他一凡現在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了,然後掛掉了電話。

青陽去小同店裡吃麵,因為小同一直和他提一凡的事讓他很反感,青陽就使詐,故意在店裡大聲嚷嚷水裡有頭髮,面里有蟑螂來嚇唬店裡的客人被小同攔下了。小同故意告訴他上次一凡來他店裡和他說了一些心情,這讓青陽又有所動容了。

在梅家,東叔來告訴梅道遠明德又來電話催他了。梅道遠讓管家通知劉念,自己明天跟他們見面。但是這之前,他想見一個人,就是他的那個“兒子”。

梅道遠拿著報紙找到柳青陽,柳青陽看到報紙上登的劉念與陳一凡合影心裡五味雜陳,他要面子地說這和自己沒關係。梅道遠笑著說,這可是他喜歡的人。

在明德,劉念和春雨說了一些關於自己父母的事情,他告訴春雨像她這樣家庭健全的人是不會理解他此時的感受的,春雨看著很心疼。

柳青陽來梅家見梅道遠,梅道遠把劉念和一凡的新聞報紙拿給他看,梅道遠指著一凡的照片說這是他喜歡的人,而青陽十分沮喪的說自己是喜歡陳一凡,但陳一凡並不喜歡自己。梅道遠不理解他為什麼不能跟陳一凡在一起。柳青陽說陳一凡跟梅恆可是青梅竹馬,自己比不了。而梅道遠卻彼有深意的告訴他如果能有一次機會來向一凡證明自己是柳青陽呢!這讓青陽很震驚!

在明德,梅道遠對劉念和陳一凡分析了明德的形勢。劉念求助的讓梅道遠幫幫明德,而此刻梅道遠反問劉念他們是否信任自己。一凡很快回答自己信任他,而劉念想到陳秋風給他提的建議,陳秋風叮囑劉念一定要表示信任梅道遠,但也要提防他,最後劉念回答信任他。而後,梅遠道提出要讓柳青陽管理明德。

下一集(第 23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