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0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陳一凡飆車輕生,陳秋風暈倒

柳青陽打電話給陳一凡,但是陳一凡沒有接,於是柳青陽去陳一凡住處找發現陳一凡不見了 ,但是手機沒有帶走。柳青陽來小同店裡接他一起去找陳一凡,柳青陽一路狂飆,在車上張 小同發現手機沒有設定密碼,打開手機發現有一段錄音,是陳一凡留給柳青陽的,陳一凡說 抱歉不能去參加柳青陽的慶功宴,但是會把車行還給他。陳一凡在車行想起她和柳青陽過去 的點點滴滴,留下鑰匙就騎著機車離開了。柳青陽趕到車行,急忙騎著機車出去找陳一 凡了,陳一凡一路騎車一路回想與柳青陽,與她父親的過去的一切,原來她早已把柳青陽當 做親人了,可惜她決定要輕生了。陳一凡騎著機車狂飆,這時柳青陽追上了她,並且出現 在了道路中間,柳青陽想起了陳一凡折磨自己的場景,又想到了自己幫助陳一凡走出陰影的 種種事情。而在隨後,陳一凡機車停在了柳青陽面前,一句話不說,又發泄了起來 ,還 打了柳青陽一巴掌,最後柳青陽一把抓過了情緒激動的陳一凡直接吻上了,而這時的陳一凡 也終於冷靜了下來,兩個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第二天陳一凡醒來發現柳青陽已經為她做好了早餐,柳青陽還留了字條說自己去公司開會了 叫陳一凡等他回來,陳一凡吃著柳青陽準備的早餐,心裡甜甜的。

柳青陽在會上跟股東們說自己的心裡話,希望跟股東們共同努力讓明德發展的更好,柳青陽 很忐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緊接著就散會了。柳青陽去張小同店裡幫他打掃衛生,接著張 小同問起陳一凡,柳青陽很自信自己安排好了一切不會再發生之前那樣的事情。稍後柳青陽 回到家發現陳一凡在打掃衛生,柳青陽高興極了,並且要陳一凡以自己女朋友的身份住在家 里不要離開他的視線。

陳秋風帶病參加劉念跟尚嘉集團的談判,懇求尚嘉能幫劉念重新拿回理想國,可是尚嘉集團 的幾位老總不願意了,但是卻又說,尚嘉集團永遠都會有劉念的一席之地,但是陳秋風卻說 如果只是寄人籬下的話 ,今天他就不用自己出面了,於是就想讓尚嘉幫助劉念奪回理想國 ,可是尚嘉幾位老總紛紛不情願,於是就問起了李總的意見,可是李總也不怎么情願,於是 陳秋風就說等事成之後,你我之間再無瓜葛,聽到這邊的李總便答應了陳秋風的請求,隨後 就要劉念做好準備,要跟梅道遠開戰了。

陳秋風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幫助劉念,希望劉念好自為之,陳秋風要回家休息了,春雨全力支 持劉念贏回理想國,隨後春雨說給陳秋風買了藥給他送去,突然在大廳發現陳秋風暈倒了, 救護車把陳秋風接到到醫院。第二天當陳秋風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劉念坐在旁邊,陳秋 風交代劉念這次一定要贏。醫生跟春雨說陳秋風沒事,但是春雨覺得很奇怪沒病怎么可能暈 倒,跟醫生爭論起來但是被劉念制止了,劉念告訴她陳秋風是內傷。

陳一凡幫忙柳青陽處理公司的事情,制定工作計畫。柳青陽問陳一凡最近狀況怎么樣,陳一凡說都挺挺好的,柳青陽說自己一定會照顧好他,臨走的時候柳青陽還親了一下陳一凡。

春雨在醫院照顧陳秋風,這一幕被劉念看到了。張森去咖啡店找柳青陽。

下一集(第 41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