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2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柳青陽當上明德副總裁 梅道遠“借人心”成功

柳青陽心裡很不痛快喝的爛醉,在張小同店裡胡言亂語,張小同不明白柳青陽想要幹嘛,搶過柳青陽的車鑰匙不讓他開,因為柳青陽喝醉了。因為張小同是新手,一路上柳青陽嫌棄張小同開的太慢。另外一邊,東叔說梅太太最近狀態不好,記憶混亂,該停藥了,但是梅道遠明白總有一天梅太太會離開,覺得應該坦然面對。接著東叔把梅道遠開的眾籌需要的書給他,但是梅道遠說沒必要了,因為自己已經被掃地出門了。

張小同開車載柳青陽到了梅道遠的家裡,但是梅道遠並沒有見他。一凡好久沒吃飯了,劉念勸做了面給一凡吃,但是一凡想要知道真相,劉念不想告知,一凡決定自己查。第二天,柳青陽來公司報導,來到公司看到偌的辦公司很興奮,還要求要電視跟遊戲機,春雨說他得寸進尺,但是劉念都答應了柳青陽的要求。劉念也提出條件叫柳青陽作為公司的高層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柳青陽表明自己會見好就收,希望合作愉快。

劉念去找陳秋風,陳秋風不明白劉念在怕什麼,但是也給劉念一個下馬威,希望劉念這次不要再把事情搞砸了。小同在柳母家門口等了半天終於等柳母回到家,小同把柳母接到他們以前的家裡,說是那房子被他重新買回來了,但是柳母對此並不開心,覺得柳青陽不可能會有這么多錢買回房子覺得不放心,但是柳青陽表明他沒有做犯法的事情,這房子確實是靠自己的努力賺錢買回來的,希望能讓柳母過上好日子安心的住。張小同覺得柳青陽徹底被自己賣了,但是柳青陽希望解決一些事情才會跟劉念合作。陳一凡一人悶悶不樂的在喝酒,突然收到一份檔案,她打開看完裡面的照片看似明白了什麼。

東叔問梅道遠是否看了新聞,梅道遠看似並不在意,他知道尚嘉集團注資明德了,其實梅道遠知道劉念的做法,他只是草船借箭,不,是借人心罷了。另外一邊,陳一凡表明自己會一直把真相查下去。張小同來公司找柳青陽,看到柳青陽在玩遊戲吵的大家沒法安心工作,張小同覺得很不可思議,一點總裁的樣子都沒有,柳青陽問小同餓不餓想要顯示自己在公司的威嚴,要請他吃披薩。春雨對柳青陽的行為感到很不滿意,以公司的名義希望柳青陽以身作則。劉念找春雨要尚嘉集團的檔案,春雨覺得尚嘉在設局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但是劉念選擇相信,他覺得誰也別想占有明德。劉念把計畫書給李總他們,想要明德跟尚嘉平起平坐。

下一集(第 33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