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5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劉念與東叔見面 劉念跟大家告別去自首

劉念說他做不到要是有一天可以跟他父親見面時的其樂融融,他沒法原諒他的父親,說完就 甩門而出,在門口哭了,柳青陽給他遞紙巾,希望劉念給他父親點時間。劉念不想聽,試圖 離開,但是柳青陽把錄音給劉念聽,劉念很震驚,柳青陽希望可以聽完他父親說的話。東叔 走出來,劉念滿眼淚水,心情很複雜。

陳一凡回到家看到她媽媽情緒不太好,她媽媽口口聲聲的說再也不用為陳秋風服務了,陳秋 風再也不會回來了,是陳秋風徹底把這個家毀了,說完母女倆抱著一起哭。柳青陽告訴張小 同陳秋風是一切的幕後黑手,被逮到了,他還告訴張小同,這些所有的事情都是在梅道遠的 掌控之中,他覺得梅道遠比任何人都痛苦,張小同覺得柳青陽長大了。陳一凡對春雨感到很 抱歉,剛剛跟爸爸相認竟然遇到這樣的結局,春雨還問了陳媽的狀況,陳一凡說她媽媽情緒 不太好,春雨提醒說先不要把春雨的事情告訴陳媽,怕他再受刺激。陳一凡跟春雨都很希望 自己有個兄弟姐妹,春雨還說起自己當年在國外一個人孤單的的生活,非常的無助,無數次 的想要回國跟爸爸團聚,但是沒有辦法。陳一凡跟春雨說以後她不再是一個人了,告訴春雨 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她,他們一起等陳秋風出來,一家人團聚。

劉念給春雨煮了一碗麵,劉念說柳青陽把事情都告訴他了,很感謝春雨救了她。劉念跟春雨 講心裡話說自己一直以來都想要當個贏家,但是發現贏家背後都是千瘡百孔,他自己過去一 直在乞討愛情,很感謝春雨一直以來的陪伴以及給她的溫暖,他說春雨是個好女孩,很惋惜 自己知道的太晚了。

劉念來找梅道遠,說自己是來告別的,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劉念跟梅道遠說完對不起就 離開了,在門口東叔追了出來,他叫住了劉念,問劉念是不是要走了,並且叫劉念要照顧好 自己,他會去看劉念的,劉念也叫東叔要照顧好自己,照顧身體,臨走時還叫了聲爸爸,東 叔放聲哭泣,說對不起劉念,也對不起他媽媽,還打了他自己一巴掌。

陳一凡把自己的媽媽接到了自己的住處,而柳青陽則也順口叫了聲媽媽,然後就去接電話了 ,陳一凡媽媽看他聰明懂事孝順很喜歡柳青陽。電話是劉念打來的,他約柳青陽晚上在明德 見面,有些話不希望被陳一凡聽到。晚上柳青陽去赴約了,劉念說找他沒什麼事,就是聊聊 天,劉念問柳青陽對他走到今天的地步有什麼看法,柳青陽表示很糾結,他說劉念比他難。 劉念說把明德跟理想國都交給柳青陽,他也知道陳一凡不可能愛自己了,他是被欲望沖昏了 頭腦才走到今天的地步,劉念還誇獎柳青陽有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希望柳青陽能好好照顧陳 一凡,柳青陽希望劉念的這些話可以親口告訴陳一凡,但是劉念覺得陳一凡不可能會見他, 說完陳一凡就出現了。劉念告訴陳一凡他明天就要去自首了,兩人把話說明了,陳一凡覺得 對不起劉念,劉念也說看到陳一凡安心了,陳一凡希望劉念保證,說完就離開了,轉身的那 一刻兩個人都忍不住淚流滿面。

楊總跟柳青陽說想要把理想國改名保本賣掉,還說現在理想國已經被劉念給做爛了,這時柳 青陽也聽出了李總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劉念的身上,於是便生氣的跟李總說,要不是你們 之前極力的打壓,劉念也不會把自己逼上絕路。之後柳青陽還坦白的跟楊總說你們想撤隨時 都可以,但是明德絕對是不會放棄的。最後柳青陽霸氣的告誡楊總說,理想國這個名字永遠 不會被改掉,因為理想國的定義是年輕人的理想,這個理想絕不是他們想成為劉念,而是成 為他們自己。

柳青陽在張小同店裡,兩人聽到廣播說劉念因為涉嫌刑事案件自首了,接著陳一凡進來了, 柳青陽告訴陳一凡楊總他們要把理想國賣掉,但是陳一凡說他相信柳青陽可以做好,接下來 要開個發布會,但是陳一凡說自己就不參加了,柳青陽答應了,說希望陳一凡可以做他的賢 內助。梅道遠陪太太一起看電視,電視裡面什麼都沒有,但是梅太太卻說兒子很帥。

下一集(第 46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