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3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陳一凡懷疑梅恆之死有隱情 柳青陽著手調查梅恆死因

劉念跟尚嘉正式結盟了,另外一邊梅道遠和陳秋成喝茶聊天,陳秋風知道了梅道遠的想法,可是梅道遠卻覺得自己適合過休閒的日子,兩人的聊天很融洽,不虧是好友知己。

柳青陽在公司辦公室裡面睡著懶覺,這時春雨過來了,看到柳青陽沒醒便拿起東西砸了過去,於是柳青陽被嚇了一跳。隨後春雨就跟柳青陽說你副總裁沒有副總裁的樣子,可是柳青陽很無所謂,於是春雨生氣了,最後春雨要走之前把海外進修機構的資料交給了柳青陽,要柳青陽自己想要就讀的學校。

春雨走後,柳青陽就收到了一條赴約的簡訊。到了晚上,陳一凡來找柳青陽了,於是陳一凡就開口要柳青陽幫忙,但是要柳青陽絕對保密。這時陳一凡就要柳青陽幫忙找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梅恆車禍的肇事者,可是柳青陽說時間過去這么久了怎么找啊!隨後還問起了陳一凡為什麼要找這個人。這時陳一凡說出了心中的懷疑,懷疑梅恆的死不是意外。接著就把心中的疑惑跟柳青陽一五一十的說了,而陳一凡說自己也曾經試著找這個肇事者,可是沒想到竟然這個人躲了起來了,為了搜尋線索,自己連賽車都學會了。接著又回想起了曾經向劉念問起梅恆死因真的是巧合嗎?可是那時的劉念一直強調那就是巧合。

陳一凡懷疑劉念和簽約的事情有關,但是不敢相信劉念和梅恆的死有關,這時有想起了劉念向自己說梅恆的死不僅僅是一個意外的事情。聽到這邊,柳青陽也感了興趣,於是陳一凡就把肇事者的機車照片給了柳青陽,可是柳青陽要幫忙是要有條件的,而陳一凡也答應了。

第二天,柳青陽在公司發獃想事情,這時劉念過來了,就問起柳青陽說陳一凡是不是找過你,於是柳青陽大膽的承認,可是看到柳青陽吊兒郎當的,於是劉念就刁侃起了柳青陽,還說既然自己能讓你柳青陽做到這個位置,也能讓你回到那個一無所有的你。

柳青陽和陳一凡開始著手搜尋調查機車,在討論著的時候,柳青陽想到了一些玩機車的朋友,於是就前去會見,一開始先閒聊了幾句,隨後柳青陽就要請幾個哥們幫忙,於是就說自己想要收藏機車,有一個自己非常喜歡的車,但是信息有限,不好找,可是柳青陽哥們打包票說著還不簡單,於是就達成了協定。

隔天,柳青陽來找劉念,要劉念幫忙,可是劉念不願意,最後經不起柳青陽的嘮叨,於是就要柳青陽說到底是什麼事,這時柳青陽就說自己身邊缺一個助理,最後沒辦法只好叫春雨安排了。

柳青陽要助理來幫忙核對機車的所有信息,還要哥們趕緊抓緊找,這時在門外的春雨聽到了,於是就跟劉總匯報了,說柳青陽要收藏一輛二手機車。可是劉念說先不管,等理想國徹底落實了,就想辦法趕走柳青陽。另外一邊,經過一番的查找,終於找到了,可是萬萬沒想到,哥們給柳青陽弄的是一輛新車,把柳青陽氣得半死。

晚上,陳一凡騎著來到了車行,剛停下,劉念就過來了,原來是劉念跟蹤陳一凡。可是劉念不管,就問陳一凡最近到底在幹嘛,還懷疑陳一凡玩這些機車是不是因為梅恆,但是陳一凡不要劉念管自己的事,最後劉念只好走開了。於是陳一凡一個人在車行裡面瞎看,忽然看到了一張合照引起了陳一凡的注意。

柳青陽在張小同的店裡為尋找機車的事情又苦惱了起來,這時張小同勸說柳青陽放棄也許也是一件好事,要是找到了真正的原因,陳一凡和劉念兩人要怎么辦。可是柳青陽覺得這是一條人命,不能死得那么不明不白的。這時,陳一凡要柳青陽馬上去車行。

下一集(第 34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