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42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陳一凡回憶劉念往事 柳青陽和梅道遠猜到春雨身份

陳秋風說自己從今往後就剩下春雨這個女兒了,於是就說起了自己對春雨的虧欠,於是隨後就又問起了春雨是否和劉念已經在一起了,而春雨默認了。可是陳秋風告訴春雨不要被無聊的愛情給左右了,之後也一直逼問春雨是都還在喜歡劉念,最終經不起壓迫,於是春雨說自己不再喜歡劉念了,聽到這邊,陳秋風開心了。

陳一凡柳青陽在斟酌梅道遠說的話,答案出於人身上的含義。這時的柳青陽也覺得現在真的問題是出在人身上,還抱怨自己剛當上總裁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於是柳青陽覺得要跟這些年跟明德合作的人談一談,不行就找到一個能一起合作賺錢的人。另外一邊,劉念跟李總說理想國已經徹底的停工了。而李總覺得做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正因為是梅道遠。面對這樣的情況,劉念想不到梅道遠還會有什麼辦法來挽救明德,可是李總告訴劉念,那可是梅道遠啊,不要把話說絕了。隨後李總也跟劉念說了當初尚嘉幾天四個股東走到一起的原因,那是因為恐懼才會走到一起的。

另外一邊,柳青陽愁眉苦臉的,這時張森過來匯報說,之前跟明德合作的人現在一個都沒有了,還說了這就是典型的劉念風格,也正是因為這句話,把柳青陽點醒了,想到了梅道遠那句答案出在人身上的意思了。晚上,劉念和春雨說了李總要給自己打造一個新的明德,春雨很替劉念高興,於是春雨還鼓勵了劉念。隨後劉念跟春雨說自己想要把理想國的所有權收回來,自己得不到理想國,梅道遠也別想。而這時春雨提醒了 劉念,說畢竟之前上過尚嘉的當,可是劉念雖說知道,但是說這次是由陳秋風出面的,我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晚上陳一凡和柳青陽吃著飯,吃著的時候,柳青陽跟陳一凡說自己想到了梅道遠的意思,於是就跟陳一凡說了當初練習推手的事情,當時因為柳青陽能贏陳一凡是有原因了的,是因為柳青陽足夠了解你,如果想要和劉念鬥爭,就必須要徹底的了解劉念,於是就要陳一凡跟自己說說劉念的事情。柳青陽經過一番逗笑之後,陳一凡就說起了劉念的事情。當時的劉念出身貧苦,於是就刻苦學習,用一年半就學完了大學四年的課程,還全部都是全校第一。而那時劉念的唯一的愛好就是做木工,最後才知道,原來劉念的父親就是一名有名的木匠,可當時劉念的爸爸生意失敗,欠了很多外債,還離家出走。而現在想起來,早就應該要知道,一個內心充滿憤怒的人,要是能抓住什麼,肯定就會選擇不擇手段。聽完後青陽很理解劉念的這種心情,因為他也曾經有過,但是他絕對不會變成劉念。

第二天,柳青陽在張小同的咖啡店狼吞虎咽的吃著面,隨後張小同就刁侃起了柳青陽,於是就要跟柳青陽換換生活,可是之後說自己哪裡也不會去,於是眼光就看向了一張背影的女孩照片,說自己會在這邊一直等著這個女孩回來,要是她真的不喜歡我,也希望那個女孩能親口說出來。

陳一凡一個人在公司裡面走著,看著空蕩蕩的明德心裡很不是滋味,這時張森過來了,於是陳一凡就想張森問起了調查春雨的資料,可是張森經過調查也覺得春雨很可疑,看資料,不像是在關鍵崗位工作了 五年的人。隨後陳一凡又想起了柳青陽跟自己說懷疑起春雨的事情,而陳一凡也懷疑春雨的那些資料都是假的,於是兩人就開始猜想了起來,最後一致以為是梅道遠安排的。於是柳青陽就直接來找了梅道遠,要梅道遠跟自己說實話是不是當面自己把春雨安排到公司的,可是劉念對春雨並不熟悉,之後柳青陽就把春雨的資料給了梅道遠,當每到看到資料裡面春雨填的母親叫薛麗,這讓梅道遠想起了些什麼。還問柳青陽這些資料的可靠性,最後說有些話不能不讓陳一凡知道了。

李總跟劉念說跟明德的戰爭還在繼續,要是有什麼需求就跟我說,於是李總就跟劉念說幹掉明德,你就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大廈,而且這個大廈一開始就屬於你一個人的。

梅道遠告訴柳青陽和陳一凡,海外的那家公司賬目很奇怪,資產一直在流出,而這個公司一開始是由劉念負責的。柳青陽把懷疑春雨是陳秋風女兒的事情告訴了陳一凡,陳一凡很疑惑,隨後梅道遠把自己所知道的事情告 訴了陳一凡,梅道遠說和陳秋風認識的時候是在國外讀書,陳秋風當時談了一個女朋友叫薛麗,畢業後兩 人就結婚了。但是婚姻不幸,很快就離婚了,而這個薛麗從此以後也亞無音信了。而在春雨的簡歷裡面寫 著自己的母親就叫薛麗,但這也有可能是巧合。可是梅道遠隨後有說自己在家裡發現了一封陳秋風早年寫 個梅太太的,當時陳秋風要梅太太安排自己的一個學生去開曼的分公司任職,而恰好這個學生的名字就叫 著春雨。因此通過這些事情,也得出了一個結論,雖然劉念是明德的總裁,但是背後還有一個人在操控, 那就是陳秋風,如果陳秋風想要把資產轉移到海外的話,那就要找一個最信得過的人,那無疑春雨就是最好的人選。

另外一邊,春雨幫陳秋風把資產慢慢轉移到了國外,但是她也有個疑問,柳青陽他們節節敗退卻沒有半點反擊,這很不正常。陳秋風也嘆了口氣,因為他的確害怕梅道遠,也深知自己鬥不過他,於是陳秋風跟春雨在感嘆這個現在生活的地方,隨後陳秋風說自己想要找一個新地方重新生活,還要把劉念留下來當自己的“替死鬼”,當梅道遠的對手,這樣我們自己才能從容的離開,但是在離開之前有些事情還要安排一下。

柳青陽也突然找到了劉念,告訴劉念說自己被陳秋風給耍了。聽到這邊,劉念正在寫字的手停了下來。

下一集(第 43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