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0集劇情介紹:柳青陽策劃案得到劉念認可 劉念推掉楊總加入尚嘉

劉念來到李總的公司,同意加入尚嘉集團。

在公司,柳青陽來找劉念,拿來了策劃的方案,可是劉念簡單看後,覺得這策劃案就是垃圾,可是柳青陽不滿,於是劉念就說,你這上面寫的都是這個行業里嚼了很多年的案例,照本宣科又上面意思?隨後還把柳青陽訓了一頓,接著要柳青陽24小時內拿出方案,不要就要調離公司總部,最後柳青陽應戰了。

柳青陽回到工作崗位,陳一凡看到柳青陽悶悶不樂,就過來找柳青陽問起原因,隨後對柳青陽立24小時的軍令狀很不滿意,剛說了兩句,柳青陽電話來了,接了電話就急忙趕到了醫院,原來是齊叔摔倒受傷了。

晚上柳青陽回到了公司,因為為了給劉念一個滿意的策劃案,想要連夜做出來,這時碰到了陳一凡,簡單的聊了幾句,說自己相信柳青陽,接著就走了。公司剩下柳青陽一個人思索了一個晚上,直到第二天,劉念過來找柳青陽才醒過來,隨後劉念就要向柳青陽要策劃書,當劉念看著策劃書的時候,柳青陽就自己收拾了東西,結果柳青陽剛要走的時候,劉念叫大家5分鐘後開會。在會議上,第一組人選擇了明星代言,而柳青陽覺得很不屑,之後柳青陽就說起了自己的觀點,提議做慈善,因為做慈善可以得到全社會的關注,這樣曝光率遠遠大於明星代言,隨後還說了一系列對明德目前面臨的問題及未來發展。劉念聽了兩位組長的方案後,贊同了柳青陽的方案,於是就要柳青陽說說自己的具體方案,而柳青陽建議建養老院,當劉念聽後,很滿意柳青陽的建議,還要柳青陽接下來全權負責修繕敬老院的事情。 在辦公司,劉念接到了楊總的電話,於是就約劉念出去見個面。另外一邊,柳青陽回去把剛在在公司的表現演示給張小同看,可是柳青陽演的完全不一樣,把自己誇大了。張小同知道他肯定又誇張了,不過也不和他計較。隨後就要說請吃飯,還一口一個陳一凡,說最感謝她的幫忙,張小同氣得想罵他白眼狼。

劉念來見楊總了,劉念看到楊總胃口很好,於是劉念就問起了楊總的資金,說資金不到位,是想把明德逼到絕路上?於是楊總就對劉念的之前的幾次做法很不滿意,但是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現在錢到位了,拿出契約就要劉念簽字,可是劉念卻說現在這些資金不重要了,因為理想國已經有了新的合作夥伴,可是楊總說契約上面的違約金是5千萬,於是劉念就說我陪你三陪,霸氣的走了。

晚上,劉念來找李總,於是李總直接給劉念打了一億五千萬的違約金,但是劉念建議項目要帶上楊總,可是李總不同意。另外一邊,柳青陽躺在床上,回想了進明德集團碰到的困難困難及陳一凡的鼓勵,於是就給陳一凡發了微信,說了自己的心裡想法,還感謝了陳一凡。

第二天,明德集團在敬老院開辦了愛心公益的活動,在台下,劉念跟陳一凡了說了李總打資金的事情,可是陳一凡雖劉念這樣做很不開心。 另外一邊,柳青陽做了養老院的修繕方案,接下來就要分配任務,可是沒人員工都不理柳青陽,各自玩著手機,隨後都不願意幫忙,說要讓我們做體力活,那是不能的,於是大家就都走了。員工走後,陳一凡過來了,說要幫忙,於是救擰起袖子幫忙做起來了。隨後還教了陳一凡刷牆的技巧,隨後兩人就一起刷起了牆,逗得陳一凡大笑了起來,可是這一幕讓在門口的劉念都看到了。

在公司,春雨過來找劉念,拿來了鼎力公司楊總要起訴明德的律師函,要起訴明德集團的違約行為,可是劉念覺得這事情要找李總商量一下,還說楊總現在對抗不過我們,不用擔心。

下一集(第 11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