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6集劇情介紹:柳青陽翻牆去找梅道遠,梅道遠有望出山

柳青陽在醫院把明德叫他幫忙找梅道遠的事情告訴了張小同,然後張小同告訴他梅道遠的過 去,柳青陽來明德跟劉念碰面,並且說了自己想要得到的報酬,劉念不僅沒有感到意外,反 而要加兩倍給柳青陽,於是劉念要柳青陽去邀請梅道遠參加一星期後的頂尖推手大會,柳青 陽信心滿滿的答應了。剛走出辦公司就碰到陳一凡,柳青陽問起陳一凡跟他長的很像的人是 誰,但是陳一凡並沒有回答,陳一凡想起跟李總他們談判時李總說過的話及劉念跳樓的情景 ,事後覺得這樣做很對不柳青陽。

柳青陽來到梅道遠家,被梅太太碰見了,當柳青陽轉身的時候,被梅太太誤認為是自己的兒 子梅恆了,嚇得柳青陽轉身就跑,梅道遠聽到聲音立馬跑出來把梅太太接回去了,之後柳青 陽對梅恆這個名字感到很好奇。

陳一凡對劉念辦推手大賽引梅道遠出來的主意很不滿意,因為梅恒生前最喜歡推手大賽,覺 得這是在揭梅道遠的傷疤。張小同在醫院照顧柳母,柳母問起柳青陽去哪裡了,張小同想要 藉機逃走,柳母繼續追問柳青陽的最近狀況,說自己的病好多了想要出院,正在僵持之時, 柳青陽剛好趕到醫院,經過柳青陽的勸說,柳母答應繼續留在醫院養病。柳青陽告訴張小同 他昨晚去找梅道遠的經歷,說被一個女人要嚇尿了,經過張小同的分析,柳青陽倒想起了些 什麼。

梅太太確信自己看到了梅恆,梅道遠在床邊安慰梅太太,叫她好好休息。

另外一邊,陳一凡在咖啡館裡勸柳青陽放棄找梅道遠,因為陳一凡擔心再這樣下去,傷害的 人會越來越多。之後當柳青陽得知梅恆去世的訊息後,覺得很不可思議,並且告訴柳青陽說 他被劉念利用,但是柳青陽還是堅決要去找梅道遠。劉念打電話給柳青陽想要了解他最近的 進展但是沒有得到答案。東叔找小區的保全要了監控錄像給梅道遠看,柳青陽被認為是小偷 。

另外一邊春雨跟劉念報告推手大賽的準備情況,並且對劉念的安排感到很是不滿但又只能聽 從。李總他們覺得劉念最近太過於安靜,有點不太對勁,楊總覺得有點擔心梅道遠出山,李 總卻覺得期盼梅道遠出山,因為他們知道梅道遠應該最恨的是被判他的劉念。

晚上,柳青陽跟張小同來到梅道遠的屋外,柳青陽打算翻牆溜進去,後面經過張小同的幫助 成功翻越圍牆,可是一進去報警器就響了,最後無奈只好溜進屋子內,結果碰到了梅道遠, 當梅道遠看到柳青陽的那一刻,大吃了一驚,簡直不敢相信眼前這個人。隨後東叔進來就要 趕柳青陽出去,可是被梅道遠留了下來。梅道遠問起了柳青陽來的目的,柳青陽如實說了自 己是需要錢才翻牆進來的,梅道遠看的出來柳青陽是個孝順的孩子,梅道遠答應柳青陽會去 推手大會,柳青陽要離開時,梅道遠問起柳青陽會不會推手,柳青陽搖搖頭走了。

陳一凡說跟柳青陽約定的時間過了,但是劉念堅持相信柳青陽,當陳一凡跟劉念吵架的那一 刻,劉念收到柳青陽的簡訊,柳青陽告訴劉念梅道遠會考慮到場。

推手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下一集(第 17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