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8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劉念向陳一凡求婚 柳青陽傷心欲絕說不會放棄陳一凡

陳一凡走出公司在車上本想看柳青陽的信息,可是柳青陽竟然沒回,於是就到了張小同的咖 啡屋,一進屋就問起柳青陽人在哪,可是張小同不肯說,於是陳一凡就決定在咖啡屋裡等柳 青陽,聽到這話,張小同大吃一驚,想要勸說陳一凡離開,可是陳一凡執意要等,最好沒辦 法,只好答應了。

柳青陽開著寶馬來見梅道遠,就跟梅道遠說起了陳秋風找自己的事情,而梅道遠也早就猜到 了,還說陳秋風這樣做也是必然的,因為陳一凡是自己的女兒。還猜到了柳青陽接下來要做 的事情就是讓陳一凡回到明德,而梅道遠支持柳青陽這樣做。

陳一凡等到張小同要打烊了柳青陽還沒有回來,於是張小同就勸說陳一凡先回去,可是陳一 凡說有一句話一定要跟柳青陽說,於是就決定在等等,而這時張小同想起了自己看到保密協 議的事情。隨後,柳青陽也回來了,一進門驚訝的看到了陳一凡在等著自己,於是柳青陽就 趕緊把話題說了自己的車,還顯耀起來,於是陳一凡一手把車鑰匙打飛,於是柳青陽說自己 是生意人,不做虧本的買賣,而陳一凡聽到這邊,很傷心的走了。而柳青陽也是很悲傷及無 奈。

當陳一凡回到住處時,劉念已經在等著自己了,於是劉念說起了柳青陽的為人想,喜歡你能 看清楚,之後甩下一句明天十點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相信你能來,接著劉念就走了,而陳一凡 則是怒丟包,摔書。

隔天,所有的媒體記者都到了,而劉念一直等著陳一凡,實在等不下去了,劉念就先向媒體 說明了明德近期的風波,說著的時候,陳一凡來了,於是陳一凡就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媒體 記者,說自己和劉念已經分手了,而且對柳青陽也沒有所謂的好感。於是記者一直追問,這 時劉念趕緊搶答,解釋了和陳一凡之間的矛盾事情,還向陳一凡道了歉,而突然間,劉念單 膝下跪,向陳一凡求婚了,這時的陳一凡不知所措,最終劉念給陳一凡帶上了戒指。而在一 旁的春雨看到這一情景也是不敢相信,直接也是心碎。

記者會介紹後,陳一凡生氣的回到了辦公司,而劉念趕緊就解釋起來,可是陳一凡更是怒了 起來,說劉念你這樣做不是一箭雙鵰嗎?你現在徹底的贏了,之後陳一凡摘下戒指還給了劉 念後就走了。而柳青陽看到視頻後也不知所措了,而在一旁的梅道遠卻又跟柳青陽說起了之 前這樣做的好處,還提醒柳青陽不要去找陳一凡,還知道柳青陽真心喜歡陳一凡,但是這件 事情你的隱忍,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劉念又來找陳一凡了,說自己擔心你才過來的,之後坐下來跟陳一凡說這五年來自己是真心 愛你,雖然自己沒能和梅恆相比,但是我給你的愛是沒有壓力的。而和柳青陽在一起才會覺 得輕鬆,可是現在青陽已經變了,他擁有了金錢,甚至是明德,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他會變 得和自己一樣。還說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你陳一凡和明德,最後還把戒指拿了出來,要陳 一凡好好想想,在想好之前,希望戒指留在這邊。另外一邊,春雨也在回想起了當初自己的 助理職務不滿,於是找陳秋風訴說,經過陳秋風一番勸說,春雨才決定好好工作。之後還回 想起了和劉念在一起工作的場景。想著想著,自己痛哭了起來。

柳青陽從梅道遠回到家就睡得昏天暗地的,都不知道時間了,只有又想起了梅道遠向自己說 的話,於是就決定出去一趟。而另外一邊,陳一凡回想起了劉念對自己說的話,而又聯想到 了柳青陽的種種表現。很迷茫的不知道自己現在該怎么辦選擇,要怎么做。而此時,柳青陽 和張小同正在屋外看著陳一凡,張小同看著柳青陽現在的樣子非常的心疼,而作為一個局外 人看得特別清楚,張小同覺得柳青陽還不如把錢還給劉念,然後把話跟陳一凡說清楚,可是 柳青陽一直不吭,最後冒出一句:“陳一凡,我絕對不會放棄的!”隔天,春雨找到劉念說 自己想要先去海外分公司,再不行的話就辭職,劉念不同意說現在公司需要你,可是春雨說 ,但是你劉念不需要我了。如果你現在不能批准,那我就去準備正式的辭職申請,總之自己 就是要走。

下一集(第 29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