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1集劇情介紹:敬老院坍塌柳青陽被埋 劉念為坍塌事件向社會道歉

陳秋風梅道遠的住處,梅道遠給陳秋風按起了摩,隨後給問起了梅太太的病情,還說起了梅恆。最後陳秋風問及了梅道遠為什麼不復出繼續做地產界,可是梅道遠說這些都是過往煙雲,自己早就忘了,還說過現在悠閒的日子自在。

在咖啡館裡,柳青陽認真的做著修繕敬老院的方案,看到這一幕張小同都覺得不可思議。於是工作做好之後,張小同就要趕走柳青陽,可是柳青陽就跟張小同說陳一凡看自己的事情,於是就要問張小同這時為什麼,最後經過張小同的一番敷衍,說是陳一凡喜歡你,愛你,於是柳青陽被說得半信半疑。

第二天,劉念來找李總說收到楊總的律師函,可是李總覺得這樣很好,還說居然老楊明著來,我們也明著來就好了,跟楊總奉陪到底,可是劉念覺得自己違約在先,這樣打官司不好吧,但是李總說劉念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在你身後還有我們尚嘉,你要是不行,我們也不會袖手旁觀的。隨後劉念就問起了李總說理想國真的對你們這么重要嗎?於是李總就說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你是劉念,還說了劉念這五年做出的成績。最終因可是事已至此,劉念也只能選擇相信李總。

另外一邊,大家都在修繕養老院,這時柳青陽動起了手,剛刷幾下就看到了房子一直灰屑,於是就趕緊叫大家出去,之後還把事情的嚴重性告訴了劉念,說著是一個危樓,叫劉念一定不要叫工人開工,自己去找專業人士評估,可當柳青陽一走,劉念不相信柳青陽說的話,於是就叫大家按照原計畫進行開工了。

晚上,突然下起了強大暴雨,柳青陽擔心敬老院的事情,於是冒雨趕到了敬老院,這時工人們都還在進行修復,柳青陽一到就趕緊叫大家不要幹了,還怒懟了劉念,可是劉念堅持自己的意見,要讓新聞發布會順利進行,還把柳青陽負責修繕敬老院的職務給開除了,柳青陽沒辦法只好給陳一凡打了電話,而後陳一凡也勸說了劉念,但是劉念執意要施工,說只要挺過新聞發布會,後面要怎么樣都可以。隨後柳青陽繼續叫著大家不要乾,可是大家都聽,還直接怒砸了施工設施及工具,這時春雨也過來罵了柳青陽,過了一會,牆壁直接出現了大量的裂縫,隨之就坍塌下來,而柳青陽卻被埋在了屋子裡面,在屋外的劉念及等人看到這一現象都蒙了。這時陳一凡也趕到了,聽到了柳青陽還在裡面,就趕緊跑進去找了,一邊哭著一邊徒手掰磚,當找到柳青陽的時候,柳青陽已經暈了過去。

春雨打電話跟劉念敬老院的坍塌事件已經瞬間被傳開了,劉念決定第二天召開發布會。在醫院,柳青陽醒過來了,跟張小同交代起了遺言,結果被張小同一把拆穿了,而陳一凡看到柳青陽沒事,就也先走了。當陳一凡走後,柳青陽又說起了對陳一凡的風涼話。在出醫院的陳一凡又想起了梅恆出事的事情,後因沒有搶救過來,梅恆去世了。離開醫院時,陳一凡發現劉念竟然在門口等著自己,於是就怨劉念急功近利,說得劉念無言以對。

第二天,全社會都在報導敬老院坍塌的事情,而楊總看到這一報導開心的笑了,隨後吩咐下屬要把這件事在炒熱點,好讓劉念知道背叛我的下場。另外一邊,劉念到公司就被一群記者圍住了,還劉念對敬老院的坍塌事件給個說法,於是劉念開始對這次的事件道歉。

在家裡,柳青陽下廚為柳母做了一桌子好菜,可是柳母知道了柳青陽出事的事情,對柳青陽厭恨了起來,可是柳青陽覺得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隨後還暗戳戳地透露自己談戀愛了,柳母聽了是很高興,柳青陽卻說得跟真的一樣。

在公司,劉念陷入了沉思,回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而現在很有些迷茫,一邊是得和楊總打官而一邊是明德的負面輿論,陳一凡更是對他漸行漸遠。之後陳一凡也過來了,看到心情不好的劉念,也過去和劉念聊起了天,於是就直接問起了陳一凡在敬老院救柳青陽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梅恆還是柳青陽。

下一集(第 12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