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26集劇情介紹

推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柳青陽獨家專訪說出了對陳一凡的心聲

柳青陽看到劉念趕來,於是就停止了採訪,但是留下了自己的名片,劉念看到這一幕,也只 能無奈的取消了發布會。

東叔拿著報紙來找梅道遠,說柳青陽出去鬧事的事情都被宣傳起來了,可是梅道遠說自己相 信柳青陽。

晚上,柳青陽武裝起來,神神秘秘的來到張小同的咖啡館,怕被記者發現,隨後嘮叨兩句就 要張小同給自己弄吃的。第二天,柳青陽被獨家專訪了,於是就開始說起了和陳一凡相識的 過程。之後又說起了自己家庭的變故,正當無助的時候,陳一凡幫助了自己,就這樣自己到 了明德集團,還想起了兩人之間的工作幫助及練習推手的情景。最後在記者面前,還大膽的 承認要用一個來形容對陳凡的感覺。

春雨看到了柳青陽採訪的直播,就拿來給劉念看,可是原本柳青陽不是這件事情的焦點,可 是為什麼柳青陽要出門呢?於是就懷疑是梅道遠指示的。另外一邊,梅道遠也在看柳青陽的 採訪直播,還夸柳青陽這樣做是把推手思想融入進去了,之後還接受了一系列媒體的採訪, 柳青陽都坦然面對了。記者更是不放過任何青陽的訊息,四處採訪他以前的朋友。

陳一凡看似徹底的放下了所有的事情和侄子打起了遊戲,於是還跟侄子進行了打賭,沒想到 一開始陳一凡都故意讓著侄子,之後反將一軍,侄子輸後,就讓侄子偷偷去幫自己拿回手機 及鑰匙。晚上,柳青陽回到住處,就跟柳母說這幾天要去張小同那邊住,可是柳母擔心柳青 陽是出什麼事情,但是柳青陽要柳母放心,還交代柳母少去工地,這時柳青陽就要走,於是 柳母就又跟柳青陽說起了做人的原則,不許柳青陽幹壞事。另外一邊,陳一凡趕回自己住的 地方,就趕緊電話充電開機,給柳青陽打電話,可是沒想到電話關機了,於是就打開電腦, 結果看到了柳青陽被採訪的視頻。

柳青陽離開住處,獨自一個人在街上,回想起了之前柳父教育自己的話,可這時柳青陽的朋 友來找他,說著些事情會沒有考慮到柳母的感受,於是就要柳青陽撤掉視頻,可是柳青陽說 不可能,結果就被揍了。之後到了張小同的住處,看到柳青陽被打,於是張小同就問起柳青 陽這么做圖啥,可是柳青陽一句話不說,之後搶了張小同的床到頭就睡。

第二天,張小同困得要命,還一嘴的嘮叨。這時陳一凡來了就要找柳青陽,可是張小同不告 訴她柳青陽在哪,之後經過陳一凡的勸說,告訴了陳一凡。於是陳一凡就上樓找柳青陽,馬 上就質問起了柳青陽為什麼要在媒體上這么說,可是柳青陽沒有回答,就馬上灰溜溜的騎上 機車逃跑了。可是在街上卻被一輛小車盯上了,最後柳青陽發現後,還特意叫那些媒體記 者跟著自己走。

另一邊,春雨前去拜訪陳秋風,陳秋風問起劉念的情況,知道劉念沒事後,陳秋風稍稍放了 點心,然後又托春雨帶話給劉念:說自己一定會提劉念看好陳一凡的,不會讓她輕舉妄動。 以此同時,劉念突然來找陳一凡,說是想和陳一凡聊幾句,說起了兩人的感情問題,可是倆 人的關係已經到了低谷,而劉念還不知悔改,認為這一切的錯都在陳一凡。還要陳一凡雖現 在這件事保持沉默。

晚上,那些記者們跟著柳青陽到了一家餐廳,原來是自己約見了曹菲,還故做親密的給媒體 記者們看,這時就一哄而上就問起了和曹菲的關係。

下一集(第 27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