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3集劇情介紹:柳青陽四處尋找柳父 陳秋風講述劉念往事

柳青陽騎著機車回家了,一進屋他媽媽和叔叔就跟柳青陽說柳父不見了,柳母跟柳 青陽說起工地出事的事情,柳青陽感到很意外,覺得這個事情不可能,柳母也非常擔 心。

陳一凡劉念辦公司問劉念要報表幹嘛,接著兩個人就吵起來了,陳一凡對劉念很不 滿,說他自以為是,以後會付出代價的,接著就生氣的走了。

柳青陽叫他兄弟張小同一起去警察局幫忙調查他父親是否是離開了,警察告訴他暫時沒有購買機票跟火車票離開本市,警察問他最後一次見他爸是在什麼地方,柳青陽就回憶起跟柳爸見面的最後情景,警察告訴警方只能幫忙到這了,其他事情還得靠柳青陽自己回憶柳爸經常去的地方,還告訴他柳爸存在債務糾紛,是否考慮有沒有輕生的 可能。張小同問他是否知道他爸爸的公司在哪,原來柳青陽不知道,然後他想到一個 辦法說如果他出事的話他爸爸會不會出現,後面叫他兄弟發朋友圈說他撞車了在蘇城 醫院,還說柳爸一定會看到的。

劉念很晚了還沒下班,春雨下班時看到劉念還沒走,就進去提醒他明天上午十點去棚 里拍攝明日地產的封面的事情,接著劉念約春雨一起喝酒,劉念很感謝春雨對他的信 任。

陳一凡一人在酒吧喝酒,偶然聽到旁人在說柳青陽家破產了,陳一凡就想起第一次跟 柳青陽賽車的情景,然後她就打電話給芳芳幫忙查下柳源地產的資料明天上班的時候 給她。第二天芳芳把資料給陳一凡大概說了下情況,緊接著陳一凡叫芳芳通知孫經理 說要收購柳源地產。

柳青陽在醫院等他爸爸的出現,接著看到一個人影說看到柳爸了,追過去卻不見人影 ,接著接到他叔叔的電話說物業給他打電話說公司的房子要被清退了,叫柳青陽去收 拾一下柳爸的東西,柳青陽還叫他叔叔把地址發給他,因為柳青陽還沒去過柳爸的公 司。

劉念跟陳一凡在拍地產的封面,同事們都說劉總跟陳總是地產界的金童玉女,天造地 設的一對,強強聯合,春雨聽著心裡很不是滋味,拍完後想要拿衣服給劉總,卻看到 劉念拿衣服幫陳一凡穿上,接著他們倆就離開了。

柳青陽來到柳爸公司,想起柳爸公司剛成立時的情景,緊接著看到到處一片狼藉心裡 很難不是滋味,每看到一個地方仿佛都看到柳爸工作時的樣子。張小同帶著明德地產 的業務經理來柳爸辦辦公室找柳青陽,說要收購柳源地產,柳青陽聽完很不爽想要打 明德地產的業務經理被張小同欠下了,孫經理拿名片給柳青陽,當場就被柳青陽撕了 ,隨後直接把孫經理趕出去了。

另一邊,陳秋風正在講述一個故事:曾經有一個男人欠了一大筆錢後拋妻棄子離開了 家,那小孩從10歲開始就受盡欺負,母親死後就進了福利院。慢慢的開始打工,再大 了一些他便開始試著做生意,五年就還清了債務,現在成了有名的企業家,身價幾十 億,在陳秋風授課時,劉念也來了,原來這個孩子不是別人,正是劉念。陳秋風是想 用劉念的例子告訴學生們:要做財富的主人,不要被它奴役了,不要被財富愚弄了人 生。

陳秋風是一凡的父親,也是劉念的老師,因此兩人關係很好,他們倆來到食堂吃飯, 劉念說自己只是來看看他,可是陳秋風卻知道,無事不登三寶殿,劉念肯定是遇到麻煩求自己支招的。春雨打電話把劉念打算上市的事告訴了尚嘉集團的幾個老總,他們幾個打算聯合起來收購明德。另一邊,一凡詢問孫經理收購柳源地產的事進展如何? 孫經理想要解釋被陳總打斷了,只好說沒能收購成功。陳秋風想要勸說劉念,但是劉念還說有自己的想法。

柳青陽還是沒有找到父親,欠下的錢也還不了,自從柳爸失蹤後,柳母的精神狀況也 不好,全家的擔子都落到了柳青陽身上。柳青陽想起在車行的時候跟柳爸交談的那一 幕,後悔當天在車行沒有察覺父親的不對勁,更沒有攔住父親不讓他離開。柳母知道 柳父的做事風格,欠了兄弟的錢,因此覺得沒臉見人才離開的。柳母想賣了柳源地產 ,把欠的錢還上。

下一集(第 4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