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0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安安為比賽努力做準備 徐朗發現俞非凡轉移股權和財產

沈逸林閒暇時和徐朗聊天,徐朗覺得安安勝算不是沒可能,沈逸林卻覺得以徐朗的職業生涯來說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憑藉安安一份咖啡店打工的工作不足以能奪回豆豆的撫養權,但是沈逸林好奇的是每次安安的出現都能讓徐朗眼前一亮。徐朗讓她不要多想,現在他已經和過去不一樣了,從來沒有責備多年前沈逸林的不辭而別。

為了找有關俞非凡沒有經常照顧豆豆的人證,雷宇豪找了很多平日裡和安安及有豆豆有聯繫的鄰居和學校。因為沈逸林提前都有打點,所有的人收到沈逸林和俞非凡的賄賂,都很默契地不同意為豆豆和安安作證。雷宇豪和安安商量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寄託安安能夠在“星漫獎”獲獎了。安安覺得有道理,事到如今她也只能背水一戰了。

邱天想到安安為了備考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了,就讓雷宇豪開車帶著她去買蔥油餅。安安最喜歡吃蔥油餅,路上又遇到堵車,再有十五分鐘蔥油餅店就關門了,邱天為了能夠買到餅,便讓雷宇豪給店老闆說了好話,讓她晚會關門。

邱天回去的時候沒有發現安安,以為她一定是找沈逸林了,白天他們提過沈逸林買通了所有人證,讓她們不替安安出庭作證。想到這裡邱天和雷宇豪去沈逸林那裡,徐朗聽說安安不見了也跟著邱天他們去找,沈逸林原本和徐朗一起約好回去喝一杯,看到徐朗著急著去找安安她非常詫異。

終於他們在家裡的衣櫃中找到了發著高燒的安安,三個人著急地把安安送到附近的醫院,一路上昏迷中的安安手一直緊緊握著徐朗,看到安安昏迷中的樣子,徐朗的眼睛滿滿的心疼。

安安在病床上甦醒的時候,看到徐朗陪在她身邊,她趕緊把自己的手從他手裡抽出來。為了緩解氣氛安安給他講了一個鬼故事,然後自己一個人哈哈大笑,留下徐朗看著她一臉蒙逼。雷宇豪和邱天為安安辦完出院證來到病房卻看到安安又開始在笑。為了給他們兩個人留些私人空間,雷宇豪和邱天悄悄出去了。

徐朗在和沈逸林交接離婚案件的時候,發現賬戶上出現了一些問題,俞非凡為了避免安安少拿財產,已經悄悄將財產和公司的股權做了轉移,轉移到他父親的名下,俞非凡看過所有的檔案,他氣憤地來到父親家質問父親為什麼這樣做,剛剛成立工作室的時候,父親就執意要把他公司的會計安插到他的工作室,原來這幾年他一直都在父親的掌控之下。俞德生並不認為自己做得有錯,他聲稱自己所有做的這些都是為了兒子。

雖然主動提出和安安離婚,但他們畢竟生活了那么久,俞非凡還是不想把他們之間的關係搞那么僵。他和徐朗商量如何能夠儘量挽回一些對安安的傷害。徐朗幫他分析,現在股份已經轉移,財產對於安安已經不重要的,關鍵是安安能夠和豆豆在一起。

下一集(第 11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