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1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1集:王蕾讓鍾林蘇阻止安安參加會展 安安的作品成功以高價勝出

雷宇豪見到許郎在工作室磨磨唧唧,便催促他怎么不多關心下安安呢,今天安安要參加新勢力的參展會。徐朗對安安有信心,平時安安也很少給她透露一些工作上的細節,雷宇豪沒好氣地對他說那是因為安安從來都是外表大大咧咧,其實心裡也很脆弱的,她寧願自己頂著壓力也不想讓別人為她擔心,徐朗想到安安平時好像確實蠻有壓力的,想到這他趕緊回去找安安。

王蕾精心打扮了一番去參加新勢力,看到她的作品刊登在畫廊上,心裡非常高興,接著當王蕾看到安安的作品時,臉色一下子變了,這個安安的畫風非常獨特,讓人乍看一眼印象便非常深刻。王蕾給鍾林蘇打電話問他在哪,王蕾不想讓任何人擋住她奪第一名的機會。

俞非凡看到王蕾的作品覺得很出色,邱天的母親看到俞非凡要走,便走上前讓他去看看安安的作品。俞非凡看到安安的參展作品大為驚嘆,情不自禁地說如果他是競買方的話,一定會花大價錢去購買。邱天母親看到時間已經臨近,安安還沒有出現,便給安安打電話讓她趕緊來。再晚了就影響她這次的比賽了。

徐朗趕回家想送安安去參展,安安著急出去,並沒有坐徐朗的車,她開著車飛快來到馬路中間,忽然鍾林蘇的車輛直接穿了過來,安安的車將機車刮蹭,鍾林蘇摔了下來,直接沖安安嚷嚷帶他去醫院檢查。安安正在為難,徐朗像一場及時雨,他在事故現場拍照取證,鍾林蘇看到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剛開始他氣焰囂張,後來聽到徐朗直接讓報警,一下子泄氣了,最近他犯了很多案子已經引起了警方的主意,如果再報警那不是自己往視窗上撞呢。鍾林蘇嚇得趕緊跑了,徐朗趕緊帶著安安到參賽地點。

邱天媽媽看到時間已經迫近,她非常失望,一開始競價安安就不守時,這會讓品牌方失望的。俞非凡焦急地在門口張望。王蕾接到鍾林蘇的電話知道徐朗來幫助安安了,她心裡非常忐忑。於是讓門口的負責發放徽章的人員都回館內,會場只認徽章和門票,沒有這兩樣東西就進不去。王蕾正竊竊得意,俞非凡在門口看到她出來了,還勸她趕緊回場內。

邱天母親讓工作人員隨時拿著安安的勳章,萬一安安能夠趕在競價開始前趕到呢,徐朗帶著安安從另外一間門進去,終於在最後一刻安安到場了。邱天媽媽趕緊把勳章給安安別上,讓她把命運交給上帝,只需安心靜待便可以了。

安安遲到還能夠參加競價,座席上的品牌方開始有人不滿,認為這么不守時的人根本不配來參加競價機會,安安卻鎮定地回復,她之所以來得晚是因為她是起點最低,但她終究還是憑著自己的刻苦和努力站在這裡。安安把她和兔子小姐故事給大家講述,並且兔子小姐的靈感就是她的心路過程。

最終安安的參賽作品以最高價勝出,競拍者陳述他願意高價競買的理由是因為安安的創意和整個作品的風格獨樹一幟,還有這件作品背後的故事也深深地打動了他,讓他沒有理由不用最高的價格拍下它。王蕾聽到她還是輸了,便生氣地跑出去。

下一集(第 52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