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4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俞非凡刻意避開王蕾 梁伯鼓勵徐朗直面過去

徐朗發現安安沒有在家,擔心安安出事便給她打電話,每每打電話都被拒接,徐朗不放心於是給安安發簡訊道歉,希望安安回到家後給他報個平安好放心。天色已晚,俞非凡想送安安回家,安安不想回去非要拉著俞非凡陪她喝酒。

王蕾興奮地拿著邀請函找到俞非凡,想讓他參加新勢力漫畫展,俞非凡知道王蕾對他的愛慕之心,便故意拉起安安裝作很密切的樣子提醒王蕾今後有什麼事情到辦公室說就可以了,之後拉起安安揚長而去。離開酒館,俞非凡向安安道歉,安安沒好氣地說他小題大做,既然才女有意江郎收了便是。俞非凡不想和王蕾在一起,他問安安今後可以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本來就是豆豆的爸爸, 怎么可能今後不聯繫。王蕾看到兩個人好像舊情復燃的樣子,又開始咬牙嫉妒。

沈逸林參加完宴會,永君親自接她回家,還順帶著沈逸林去了兒童遊樂場,兩個人像孩童一樣玩了旋轉木馬和各種挑戰遊戲,彼此非常開心。兩個人開始閒聊,胡永君聊起他和媽媽在走進俞家之後的生活,沈逸林也是單親家庭,她也忍不住聊起來自己小時候的故事。沈逸林說自己一直有一個心愿,希望能夠成為別人心中最重要的人,永君看到她的眼睛,忍不住表白其實在他心裡,沈逸林簡直就是月光女神,在他心中就是最重要的,可望而不可求。沈逸林雖然聽到永君的表白非常感動,但她還是忘不掉徐朗。

顧英看到徐朗整天忙著工作,一點也不操心結婚的事情,還和隔壁的單親媽媽不清不楚,越想越睡不著,徐朗爸還在打著呼嚕,顧英爸徐朗爸叫醒,兩個人一起聊天,顧英喜歡沈逸林,真心想撮合徐朗和沈逸林在一起,而徐朗爸卻看好安安,一是他看出來徐朗喜歡安安,另外自從安安和兒子認識,徐朗的性格確實也外向了很多。顧英生他的氣,覺得他不和自己站在統一戰線。

徐朗抱著手機在家裡等了整整一夜,安安回到家忘記給他報平安便睡了,第二天徐朗上班前想看看安安有沒有回家,安安正在給豆豆做飯,忽然想到昨晚確實忘記了給徐朗發簡訊,見到徐朗仍舊在生氣,安安也氣了,同學會上徐朗讓安安不要打聽他不想說的事情,安安一直耿耿於懷。徐朗趕緊安慰安安向昨晚的態度真誠道歉,忽然房間裡一股糊味,安安馬上想起來飯還在火上,肯定已經烤糊了。

徐朗想幫安安做飯,安安卻懇求徐朗把五年前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徐朗不想揭傷疤,豆豆又催著吃飯,徐朗之後怏怏走了。他去梁伯那裡聊天,梁伯看出他的心事,鼓勵徐朗勇敢面對過去。

王蕾又去辦公室想讓俞非凡參加她的畫作,俞非凡指責王蕾不應該為了拿到參賽資格不惜手段擠走了大王老師,他勸王蕾重新回到大王老師身邊當助理,王蕾沒有答應。

下一集(第 45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