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7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安安帶果果去看俞德生 安安聽到大王老師的點撥矛塞頓開

邱天安安八卦,俞非凡一開始沸沸揚揚要召開新聞發布會要聲明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可是在發布會上卻保持噤聲,媒體對他很不滿意,對非凡工作室的影響很不好,俞德生這次肯定不能原諒俞非凡這個兒子了,安安卻覺得幸好俞非凡沒有對外聲明要斷絕父子關係,俞德生這次陷入危機很可能是因為他年事已高,公司的股東想讓他放權。

徐朗媽和徐朗爸鬧了矛盾之後,徐朗媽一直住在徐朗那裡,晚上吃飯時,徐朗爸接連給徐朗打了好幾個電話,自從徐朗媽“離家出走”後,徐朗爸非常不適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放哪,生活很不方便。

安安帶果果去看俞德生,看到自己孫子,俞德生非常高興。安安勸俞德生如果想化解和俞非凡的矛盾,就應該向俞非凡表示自己只有這一個兒子。俞德生覺得沒有那么簡單,俞非凡早已經把他當做殺母仇人了,安安卻覺得俞非凡其實想要的不多,也許他只想要父親向十幾年前的行為道歉。俞德生有點為難,但他知道安安是誠心誠意來看望他並且幫他緩解擰巴的父子關係。

徐朗去陪父親喝酒,徐朗父親勸他要學會解開心結,五年前的那場車禍真的不是他的過錯,很多時候,人不能過於糾結過去,他從警十幾年見識過太多的不甘心和追悔莫及,人生短暫真的不能和自己較真。徐朗開始有所緩和,徐父拍了拍兒子的肩膀他支持徐朗的決定,支持徐朗和安安在一起,還納悶不知道安安使用了什麼魔法能讓他的兒子重新露出微笑。

蘇珊去圖書館買書,在那裡她邂逅了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子,這名男子和她不約而同向同一本書伸出了手,蘇珊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淪陷了,來到收銀台看到那個男子忘記了帶錢包,她還熱情地先把錢墊上。

鍾林蘇用王蕾打的錢買了一輛機車,他已經打好主意了,不久前他剛剛在一棟高檔小區踩好了點,想很快帶著身邊的兩個弟兄去盜竊。自從王蕾揭發了大王的成名作是抄襲這件事,工作室的人都開始陸續走了,伍佰和蒂姆也來向大王老師辭職。辦公室里冷冷清清,大王老師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發獃。想到一切都是王蕾做的,大王老師懊悔極了,沒想到養虎為患這件事卻發生在他身上。

安安為她帶去了雞腿飯,看到大王老師那么落寞,她問自己是否能幫助她做些事情。大王老師開始決定反擊了,她告訴安安一定要贏了新勢力的獎項,她會在今後傾力輔導她,接著開始幫安安分析為什麼沒有入圍新勢力的原因,聽到大王老師的分析,安安矛塞頓開,終於她更加明確了參加新勢力比賽所要拿出的作品。

下一集(第 48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