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1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王蕾將安安反鎖在倉庫 徐朗及時找到被困的安安

“星漫獎”的評選馬上就開始了,果果非常喜歡看漫畫,徐朗便帶著果果一起去看。俞非凡帶著豆豆也去了,他讓王蕾先帶著豆豆去休息,王蕾把豆豆安排到休息室,故意用豆豆引開準備參賽的安安,安安跟著王蕾去見豆豆,結果被王蕾鎖進一個偏遠的倉庫。

安安沒有在倉庫看到豆豆,她懷疑地打開門,沒想到門被反鎖了,眼看比賽就要開始,安安在倉庫里大喊救命。遠處傳來了鼓掌聲,安安仔細聽著旁邊的會議室,她親耳聽到評審宣讀的考題是《幸好有你們》,她一邊絞盡腦汁地想考題,一邊拚命捶打著倉庫門喊救命。

敲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救,安安簡直要絕望了,如果這次的“星漫獎“沒有被評選,她將徹底失去對豆豆的撫養權了,越想越難過,安安滿臉淚水,實在是沒有別的辦法了,她忽然想到剛才去衛生間的路上看到徐朗了,徐朗和果果去看比賽如果發現他不在場一定會去找她的,當今最關鍵的還是要準備考試,想到這裡安安又恢復了力氣,她在眼前的倉庫里翻箱倒櫃找能用的材料和畫布,終於她找到了一張白色的絹帕和一根指頭大小的廢舊筆頭,就在這個簡陋的條件下,安安開始了自己的比賽。

豆豆在休息室等了好久都沒見人,他悄悄走出休息室,找了半天卻發現迷路了。他一個人跌跌撞撞,一邊找一邊哭。比賽已經開始好一會兒了,徐朗帶著果果開始在比賽場地找她,看到蹲在牆角哭的豆豆,徐朗連忙帶著豆豆一起去找安安。

看到安安缺席,俞非凡便在附近去找,遇到徐朗帶著豆豆也在找安安,俞非凡告訴徐朗,以他對安安的了解,安安肯定是臨時退縮了,她從來沒有參加這么大的場合,肯定心裡有壓力直接中途退出了。雖然徐朗覺得安安肯定特別重視這次比賽,但俞非凡說的也不無道理,俞非凡幾乎要放棄了。

在“星漫獎”比賽的另一頭,雷宇豪在和沈逸林開始白熾化的談判,沈逸林直接問雷宇豪,只要安安願意退出,俞非凡願意增加雙倍的賠償。雷宇豪沒有妥協,俞非凡已經教給他有關股份轉移的證據,所以他依然對安安能夠獲得撫養權,成竹在胸。

果果和徐朗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徐朗在翻看果果拍的視頻中,發現安安跟著王蕾去到一個辦公室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根據這個視頻,他一路找過去。比賽已經結束了,安安已經畫完,她拚命地拍著門,終於徐朗打開了門,在評審們要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候,安安帶著自己的作品來了,雖然評審有俞非凡和大王老師,但現場網路拉票也是很重要一個環節。安安站在台中央,給大家講述她的作品中描繪的故事,作品的題目是《感謝有你》,安安分享了她在逆境中的感受,鼓勵大家即使身處黑暗也不要喪失信心,因為總有人在一角默默關注著你,在你遇到危險時挺身而出。安安的作品贏得了一片掌聲,網路上一面倒向徐朗,對於安安的作品網路上的投票非常高。

下一集(第 12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