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8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安安被關進安全通道 王蕾偷拿了俞非凡的手機

安安自從輸掉了官司,邱天也為她傷心,雷宇豪卻勸她好好照顧自己,讓她多考慮一些他們的事情,邱天不相信雷宇豪對她是真心的,一直以來邱天都認為只有努力去爭取的東西才能得到,而這段感情自始至終她都非常被動。雷宇豪雖然心裡難過,但他們之間這段感情也只能靠時間去證明了。

王蕾做了一大桌子菜請俞非凡吃飯,今天是她的生日,王蕾向他坦言想今後照顧他,俞非凡直接拒絕了,他只是把王蕾當做他的學生,從來沒有逾越過。而安安和她有太多美好的回憶,並且是豆豆的媽媽,況且俞非凡對安安還是有感情的。王蕾聽到俞非凡的拒絕,仍抱有一絲希望,想著即便是俞非凡對她的師生之愛也是值得期待的。

安安的好朋友蘇珊去看望她,徐朗也到安安工作的咖啡廳讓她簽檔案,安安不由地想起曾經第一次見到徐朗也是在這個咖啡廳,不過那次是因為要讓她簽離婚協定。徐朗開導安安不需要按照別人的觀念來規劃自己的生活,還是要活得灑脫些,想不搞漫畫就不搞漫畫,想不公開道歉就不公開道歉。安安聽著他的話貌似有些道理,但問到徐朗為什麼不按照他說的那樣生活時,徐朗笑著說因為他是果果的父親。

兩個人正在聊天,忽然從外面進來幾個拿著鐵棒的追債人,他們找咖啡店的老闆要賬,蘇珊已經好幾天沒見到老闆了,老闆欠了那么多錢跑路了,她也沒有辦法。豆豆的腳恢復得很快,馬上就可以拆石膏了,安安帶著他去醫院,一路上豆豆非常開心。俞非凡聽到助理說了今天的活動,想把時間往後推一下,自從和安安離婚之後,俞非凡非常重視和豆豆在一起的每個時光。助理雖然很為難,今天的慶祝活動非常重要,但俞非凡仍然以家庭為重心,他給豆豆發簡訊說拆完石膏會陪他吃披薩。

王蕾聽到非凡漫畫室的同事告訴她,最近俞非凡非常喜歡去豆豆那裡,好像在準備和前老闆娘複合,王蕾聽了開始想辦法阻止他們。安安在陪豆豆拆石膏時,因為信號不太好她走到安全通道去接電話,結果門被人鎖了。終於有了一點信號,安安給邱天打電話說了自己的情況。邱天開始想辦法去幫安安脫身。醫院裡傳來了報警訊號,有一個傳染病患者不想住醫院剛剛逃走了,因為對方患病的傳染性非常強。醫院裡的醫生和護士開始四處尋找。

安安在安全通道里遇到了那個患有傳染病患者,看到病人劇烈的咳嗽接著咳血,安安想趕緊逃開,對方一心想逃出醫院,擔心安安報警,患者便威脅她呆在原地,否則他就跑到安安那裡讓她也傳染上。安安只能靜坐在那裡等待救援。

俞非凡和媒體發生了衝突,匆忙間王蕾得到了俞非凡的手機,看到邱天在微信里給俞非凡說讓他趕緊去救人,王蕾便以俞非凡的名義給邱天回覆說今後安安的事情再也不要去打擾他了,他和安安今後互不聯繫。接著王蕾極有心機地把她剛才回復的聊天記錄刪掉,以為這樣就可以滴水不漏。

下一集(第 39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