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8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徐朗相親沒有成功 王蕾逼迫大王老師增開加試

徐朗的媽媽顧英給他介紹了一個對象,沒想到這個對象那么主動,直接去幼稚園附近找到了徐朗,相親的女孩非常漂亮,打扮也很前衛,第一次見面,徐朗卻讓安安跟著他們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豆豆帶著果果去看漫畫書,安安直接去吧檯給他們兩個留下交談空間。

相親的對象對徐朗非常滿意,直接說可以見雙方父母了,徐朗對她的看法並不滿意,覺得剛剛見幾分鐘就要見雙方父母太倉促了。相親的對象卻覺得徐朗就是她心中最滿意的對象,還讓兩個人加強了解,果果對這個女人很不滿意,便讓豆豆幫她把那個女人攆走。豆豆直接跑過去對那個女人說,他媽媽已經是徐朗的女朋友了,不能中途劈腿,相親的對象一生氣直接走了。

大王老師終於同意了當非凡漫畫的評審,她向俞非凡說比賽最好還有加試,這場加試需要有三天的準備時間,因為大王老師才華橫溢,俞非凡說自己會考慮她的想法。大王老師離開辦公室時,王蕾將自己想的考題塞給了大王老師,讓她按照上面的命題出試卷。大王老師對王蕾這種急功近利的做法非常不滿,王蕾也不屑於跟她多說,言語中嘲諷她曾經也是靠抄襲國外的漫畫師作品才成功上位的。

雷宇豪邱天商量安安的離婚案子,他向邱天了解一些安安曾經的生活情況以便打官司的時候用的上。安安聽說星漫獎要加試的訊息很泄氣,因為沒有靈感,再加上好長時間沒有動筆了,她沒有信心能夠取勝,邱天儘量鼓勵她讓她好好備考,不要一遇到挫折就打退堂鼓。

安安去豆豆的幼稚園參加孩子的讀書會,期間她開始拿起了自己的紙和筆即興創作漫畫,惹的很多小朋友去圍觀,終於班主任老師沉不住氣了,讓安安去講台上給孩子們講醜小鴨的故事。安安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群小鴨子,很快徐朗便跟女兒說安安畫的小鴨的眼睛不正確,然後自己上講台上講鴨子的眼睛是在臉頰的兩側,接著便給小朋友普及禽類眼睛的故事。

看到徐朗神氣的不行,安安直接誇讚了徐朗並禮貌地把他請下了講台。接著安安便即興作畫,一邊娓娓動聽地給小朋友們講醜小鴨的故事,小朋友們都被安安的新式故事吸引住了,忍不住湧上講台。看到安安還有這樣的才華,徐朗開始對她刮目相看。故事的結尾安安別出心裁,她告訴小朋友醜小鴨之所以變成白天鵝是因為時間,因為它本來就不是一顆鴨蛋,所以她出生的時間就比別的小鴨晚一點,出生的長相也不好看,但時間一長它終於變回了天鵝本身的樣子。

安安的結束語開始讓一些家長不能接受,徐朗好意提醒她這只是一個童話,不能說真相。安安卻覺得她的故事結尾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徐朗的點化確實讓她有了創作的靈感,她飛快的跑回家開始奮筆疾書進行創作。

下一集(第 9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