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0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安安在大喜漫畫簽約 王蕾前男友探聽到地址

經過48小時的隔離,安安終於解除了隔離,許郎親自接她出院,兩個人手拉著手走路,仿佛一對熱戀中的情侶。接著小麼帶著安安一起去大喜漫畫那裡續簽寵物戀人的契約,兩個人一起聊天,小麼給安安重新買了電腦和畫板,談到白錦瑜怎么搞到安安的原稿,她們覺得匪夷所思,並且自從安安進了大王工作室好像有人在安安盯著她一樣,什麼都不順利。

王蕾終於成為非凡漫畫工作室的簽約記者,但因為和俞非凡的關係搞僵,她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安安知道蘇珊一直想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店,於是想找梁伯幫忙盤下來,梁伯親自去看了下,雖然這個咖啡店生意很好,但是投資太大,他有些猶豫。白天豆豆和果果在家裡玩了一天,晚上安安想接豆豆回家,徐朗找到了安安的漫畫原稿,小心翼翼保存好交給安安,看到豆豆的睡得正香,徐朗推說還是不要打擾他了,兩個人四目相投,彼此含情脈脈,正準備接吻時,豆豆忽然醒了,安安尷尬地趕緊帶著豆豆回家。

人小鬼大的豆豆隱約察覺些什麼,於是告訴安安,他不想住在果果家,只想要和安安住在這裡,今後也是。安安聽到豆豆的話,思忖著徐朗是不是在心裡還會記掛前妻,而徐朗卻聽著安安的錄音筆,心裡又甜蜜又充實。

永君給沈逸林打電話約她去看話劇,沈逸林以為他把果果的出生證明拿到了,非常開心地去赴約,結果永君說沒有進展,沈逸林立刻沒有了精神,永君只好懇請沈逸林陪他一次,就算他欠的。看完話劇,兩個人一起回去,沈逸林說當初她一意孤行以為愛情一直都在,招呼不打就出國了,終於事業有了一番成績之後,才想要回國找回愛情,沒想到失去的再也找不回來了。永君看到她愛的很痛苦,於是勸她等查到徐朗這五年間發生了什麼之後,要沈逸林忘記過去,沈逸林一口答應。

創意新勢力要舉辦了,大喜漫畫的老闆趕緊拿著報名表去找小麼和安安,這次比賽是業內人士的競爭,機會難得,安安和小麼都非常開心。梁伯看到安安興奮的不行,急忙提醒她要鎮定,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王蕾也想參加新勢力比賽,無奈主編沒有推薦她去,王蕾非常氣憤。

王蕾家的魚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這個男子鍾林蘇曾經是王蕾的前男友,在監獄裡服刑完畢便去找王蕾,王蕾媽媽極力隱瞞她女兒的去向,只是王蕾父親不明就裡把王蕾的現住址泄露了。

王蕾一直對自己沒有參加競賽的事情耿耿於懷,想到一定是大王老師在從中作梗,她早就看大王不順眼了,便給媒體打電話,主動爆料大王曾經有抄襲的嫌疑。對方聽到連忙向她了解真實情況。

下一集(第 41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