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4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 徐朗媽鼓勵沈逸林重新追求徐朗 安安想盡辦法緩和同事關係

徐朗媽媽悄悄約見了沈逸林,兩個人一起聊天,徐朗媽媽拿出在家裡翻出的照片,徐朗從來沒保存過和女生的照片,唯獨和沈逸林的合影他卻沒有丟,她在證實沈逸林確實和兒子談過戀愛之後,心裡非常高興,又得知沈逸林今後就會在中國發展了,直接對沈逸林坦言,她非常喜歡沈逸林,如果沈逸林對徐朗沒有放棄,她一定會全力幫助沈逸林的,徐朗媽媽的話讓沈逸林更加有了信心。

安安在上班的第一天就把同事的小寵物給弄死了,邱天忍不住感嘆安安今後在同事中就更不容易生存了,她讓安安把小寵物的樣子給畫出來,自己想辦法找朋友再買一個。安安趕緊照著腦海中的樣子畫了起來,邱天看到安安在網路上筆耕不輟地更新自己的作品,她更新漫畫中的暖男模樣非常熟悉,恍悟這個人不就是徐朗嗎?安安讓她不要亂猜測,她已經給徐朗帶了太多麻煩了,真不想在給人家火上加油了。邱天趁安安不注意,把徐朗的頭像掛在網上。

俞非凡讓徐朗直接讓他去工作室,他知道徐朗被律師樓辭掉期間是黃欣在搞鬼,俞非凡仍在做徐朗的工作,想把自己律師事務所有關著作權的案子全權交給徐朗去做。徐朗沒有推辭說自己回去會好好考慮這件事。

雷宇豪在路上遇到徐朗,順便帶他一程,徐朗接到他父親的簡訊讓他去遊樂場,徐朗的父母悄悄把沈逸林也帶來,想給兒子和沈逸林創造單獨接觸的機會。沒想到徐朗剛到遊樂場,爸媽就急匆匆地跑過來,說果果不見了!

一大家人迅速開始在遊樂場搜尋果果的下落,徐朗緊張地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找果果的時候,看到安安也急匆匆地到處喊果果的名字。每次果果不見,豆豆也會找不著,看到安安,徐朗氣不打一處來。安安害怕看到徐朗媽媽,她趕緊去人群中找孩子,忽然邱天看到安安的朋友圈更新了,原來豆豆拿著安安的手機在更新視頻,安安趕緊把兩個孩子的下落告訴邱天。

豆豆帶著果果去了魔術館,魔術師當場讓安安和徐朗一起做親自魔術,看到兩個人很熟絡的樣子,魔術師以為他們是一家子,讓安安和徐朗隔著撲克牌來一個吻,徐朗被魔術師推推搡搡,不小心真的和安安接吻了!果果卻在遊戲中開心得不行,徐朗的母親尷尬極了,沈逸林就在旁邊看著。

安安被徐朗吻的時候剛巧被安安的漫畫迷拍了個正著,在安安漫畫更新的網頁上瘋傳,網友們在下面開始沸騰了,很多人表示要看到真人!俞非凡看到安安和徐朗的照片,心裡很生氣,直接沖辦公室的人發火,而他因為最近有離婚的官司,影響很差,所以他寫的有關一部愛情的電影也被出版方無限期的延後了。

徐朗想把他曾經住的房子賣掉,在這座房子裡他曾有很多開心的回憶,有關果果成長的每一天,還有安安醉酒時,他曾經把安安帶到自己的房子裡休息。看到果果在牆壁上畫的她心中媽媽的樣子,徐朗感慨萬千。

安安為了緩和同事的關係,特意給同事們帶了鮮花餅和大家一起分享,比較遺憾的是蒂姆依舊對安安懷恨在心,安安熬夜做的稿子因為沒有及時保存而不見了,蒂姆是電腦方面的高手,安安的電腦找不到底稿了,蒂姆沒好氣地表示,自己真的不會搞。辦公室的同事悄悄提醒安安,蒂姆是個哈利波特迷,他收藏了很多羅琳的親筆簽名,為了少了哈利波特第一集!安安明白了想要獲得蒂姆的原諒,一定要幫他搞到哈利波特帶有羅琳簽名的第一部!

下一集(第 15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