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22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王蕾搬出了俞非凡的別墅 安安焦急修補弄壞的玩具

俞非凡回到別墅的時候,發現王蕾沒有在哪裡,保姆說王蕾已經收拾了自己的東西走了,可能已經找到住處了。看到人去樓空,俞非凡忽然覺得王蕾還是很可愛的,大王老師告訴他是小麼剽竊的作品,俞非凡竟然真的信了,還給王蕾打電話問她在哪。

徐朗對安安的行為表示贊成,問安安接下來的打算,安安說不管小麼有沒有剽竊她的作品,她都選擇繼續和她在一起,反正作品的署名有小麼的名字,所以小麼要繼續幫她完成接下來的作品。和徐朗告別,安安竟然約了徐朗一起吃飯,而徐朗也很爽快地答應了,還約定下午五點到他家裡一起吃飯。

回到住處,安安激動地翻箱倒櫃開始找漂亮衣服,找了好久,終於選了一條修長的白色連衣裙。徐朗緊鑼密鼓在家裡做菜,沈逸林在這個時候來了,她帶了一瓶香檳酒要和徐朗談談兩個俞氏集團官司的事情。徐朗便給安安發簡訊說自己有事下次再約。

邱天聽到雷宇豪說沈逸林帶酒去徐朗家吃飯了,她帶著豆豆出去吃快餐,一邊無聊地給安安打電話,安安從邱天那裡聽說沈逸林去了徐朗那裡,她起初還不相信,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悄悄翻欄桿去了隔壁,聽到徐朗和沈逸林的對話,安安更加好奇他們兩個人在屋裡做什麼。

送外賣的人到了,他看到一個渾身裹得嚴嚴實實的人緊緊貼在玻璃門上朝裡面偷窺,還以為是遇到了賊,安安立刻制止送外賣的人大聲說話,徐朗聽到聲音走出來,安安看到沈逸林穿得很暴露在徐朗家裡,心裡涼了大半截,跑到自己臥室,安安生氣地關上門嚎啕大鬧。

蘇珊一直暗戀一個餐廳的男服務員,她叫來邱天幫自己想辦法,如何要到對方的聯繫方式,聽到蘇珊和對方聊了兩次天都沒有要到對對方的聯繫方式,邱天笑話她大腦簡單,這點小問題都搞不定。

豆豆和安安在家裡努力幫果果復原弄壞的小熊玩具,搞了好久都沒有搞定,豆豆建議還是誠懇地向果果道歉算了,安安卻擔心徐朗會抓著這件小事呶呶不休。徐朗也發現安安的東西搬錯了,他抱著行李箱送到了安安家,安安讓豆豆趕緊把損壞的玩具藏起來,徐朗聽到安安說暫時還沒有整理完東西,竟然也沒起疑心,還讓安安整理好之後把弄錯的行李箱調換回來。

邱天的媽媽回來了,她趕緊叫來安安一起對付她老媽,她的媽媽一生閱畫無數,這次看到安安在咖啡館的牆壁上塗鴉,指不定會有什麼驚人反應。出乎意料,邱天媽媽對牆壁上安安的塗鴉沒有太過激的反應,她當著邱天的面跟安安說,這次她回國有兩個任務,一個是幫安安與俞非凡破鏡重圓,另一個是幫邱天儘早成家。

下一集(第 23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