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3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永君勸沈逸林不要糾結過去 安安高調出席徐朗的同學會

安安從畫展館出來後,回到家比以前更努力了,徐朗勸她加油,鼓勵安安依靠自己的能力重新開一個APP,有了徐朗的鼓勵,安安對自己充滿信心。邱天雷宇豪還在為催婚的事情不開心,雷宇豪對自己有信心,他表示自己有足夠的勇氣接受邱天的考驗,看到雷宇豪真誠的眼睛,邱天沒好氣笑了,兩個人重歸於好。

永君將自己調查的結果告訴了沈逸林,聽到果果是五歲,沈逸林覺得不可能,按照徐朗媽媽的說法果果應該已經六歲了,並且徐朗不應該是她的生父,永君卻覺得沈逸林沒有再調查的意義了,縱使果果不是徐朗所生又改變不了什麼。

深夜,徐朗和安安來到院子裡,星空璀璨,看著亮閃閃的星星,兩個人很開心。聊起他們的未來,兩個人都覺得很合拍。徐朗邀請安安去參加他的同學會,安安一口答應,還特意找了一件漂亮的禮服裙。沈逸林見到自己的老師,非常開心,她的老師還以為徐朗這些年一直跟他在一起,沈逸林感嘆並不是,她也是和徐朗剛剛聯繫上,這五年徐朗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安安和徐朗高調出席了同學會,兩個人手拉著手引來羨慕的聲音一片,徐朗看到自己的恩師非常激動,他告訴老師五年前他去法國了,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終於過去了,沈逸林從來不知道徐朗還去了法國,聽到徐朗的講述她非常驚訝。

沈逸林看到安安饒有興趣的吃甜點,她竟然有一些嫉妒,問安安為什麼坐在這裡這么鎮靜,安安卻淡淡的說有徐朗的地方她就很安心。沈逸林旁敲側擊問她,知道徐朗五年前發生車禍了嗎,知道果果媽媽是誰嗎,知道五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嗎,根本都不了解徐朗,所以也不應該和徐朗坐在這裡,沈逸林暗中挑撥安安和徐朗的關係,說徐朗現在的處境讓她不難想像到會喜歡安安,因為安安是離他最近的一棵稻草。

安安心中不悅便離開了,徐朗發現安安沒有在聚會上,趕緊給安安打電話,兩個人很快相遇,安安想知道徐朗五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徐朗握著安安的手,說五年前所發生的事情就是自己不願意揭開的傷疤,讓安安不要追問他不想回答的話。安安聽到徐朗還是對她有所隱瞞,想著沈逸林說給她聽的話果然不假,安安傷心的走了。

她來到曾經醉酒的酒吧,記得那晚因為離婚的官司,她喝得酩酊大醉,還是徐朗把她接了回去,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徐朗把筆記本放在安安身邊錄了一夜的視頻。想到這安安就覺得好笑。

在酒吧,俞非凡也在那裡,最近家裡和工作讓他覺得非常不順心,他懷念曾經和安安在一起的日子。沒想到安安也在那裡,俞非凡來到安安的座位旁邊坐下,安安聽說了大王老師的事情,勸俞非凡再給大王老師一次機會,俞非凡擔心其他員工不服,安安好意提醒他,不要總是想著面面俱到,不可能總是做好人,否則公司就沒法繼續運作,再說以她對俞非凡的了解,俞非凡不可能不知道大王老師抄襲的事情。

下一集(第 44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