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3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豆豆的面試非常順利 安安幫果果樹立自信

安安和豆豆整體的面試過程基本順利,就在面試要結束的時候,考場內忽然飛進去一隻小鳥,很多人還是著急著驅趕小鳥,安安和豆豆一點也不驚慌,等小鳥落地之後,安安還把垃圾桶里的漏網抓住小鳥,然後在豆豆的指揮下將小鳥放跑了。

面試考官對豆豆的表現非常滿意,問他害不害怕,豆豆卻平靜地說該害怕的應該是那隻小鳥,因為小鳥的視力和人類不一樣,所以進入一個封閉的場合,小鳥就會驚慌失措到處撞壁,這個時候人們要開始引導著小鳥飛到屋外去。聽到豆豆這么小就懂得很多知識,考官對他豎起了大拇指。

豆豆走出考場想和果果一起吃飯,這時徐朗匆匆跑過來說果果不見了,考場上看到果果有些不開心,以為她餓了。所有人開始去找果果,安安在發現果果一個人躲在衛生間哭泣,她不小心把可樂撒在裙子上,擔心徐朗批評她,便一個人躲起來。

安安安慰果果不要害怕,只要給徐朗好好說就行了,還鼓勵果果一直以來她都表現得很棒,豆豆非常喜歡跟她玩,這次來參加考試就是為了能跟果果在一個學校讀書才來的,接著安安還由衷地夸在果果漂亮,聰明,伶俐,豆豆聽到安安對她的表揚,情緒平靜多了,立刻答應拉著安安回去後跟爸爸聊一聊。徐朗在一側聽到安安和女兒的悄悄話,心裡非常感動。

晚上,安安和徐朗一起回家,兩個孩子已經睡著了,徐朗忍不住問安安怎么知道他對桃子過敏呢,安安沒有吭聲臉蛋已經紅了。徐朗回去的時候拿起安安的錄音筆聽裡面的故事錄音,聽著聽著忍不住樂了。橡皮擦公司的白總聽到俞非凡反悔了,他生氣地闖進非凡漫畫室問他什麼意思,俞非凡平靜地說他們工作室沒有權利強迫條漫作者非要出售著作權,現在安安已經把意思表示得很清楚她拒絕出賣著作權。

徐朗媽看到果果已經考完試了,終於放心地回到家跟徐朗爸爸聊天,她告訴徐朗爸,徐朗還沒有對往事釋懷,在柜子里還鎖著果果媽媽的東西。她希望徐朗早點和沈逸林結婚,這樣就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沈逸林。

俞非凡的繼母想讓俞父把永君在酒店管理更多的事務,想爭取公司的核心位置,俞父以年輕人需要歷練為由把話題搪塞過去了。白錦瑜一直覬覦安安的漫畫作品,身邊的助理提醒白錦瑜,安安的漫畫並沒有受到著作權保護,他們還是有可乘之機的,白錦瑜立刻讓手下把安安的漫畫人物趕緊註冊。

雷宇豪想建議徐朗和沈逸林以及永君一起去參加為期七天的度假,徐朗以工作忙為藉口推辭不去,雷宇豪勸徐朗原諒沈逸林,徐朗卻告訴他從來沒有記恨過更談不上原諒。邱天媽媽聽說安安和邱天以及徐朗出去度假了,她生氣地去找俞非凡問他怎么一點也不顧及家庭,安安已經和徐朗出去度假了,萬一安安和徐朗在一起了,他就沒有希望了。俞非凡確實對過去對行為後悔,但眼下安安已經明確表示她不想再回到過去,儘管如此想到安安今後和徐朗在一起,他還是非常介懷。安安,邱天和雷宇豪一起出去度假,呼吸到大山里新鮮的空氣,他們一起拍照,一起游山逛水,三個人非常開心。

下一集(第 34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