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9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俞非凡讓沈逸林接管他的案子 徐朗拒絕接受俞非凡的著作權案子

豆豆的爺爺重金請沈逸林來爭取豆豆的撫養權,他借周末看豆豆的藉口讓安安帶豆豆去看他,然後委婉勸安安不要再打官司了,他自己想要撫養豆豆,再說豆豆在一個優渥的環境長大會更好,安安明白他的意思,儘管自己的經濟收入不是很好,但她有足夠的信心去撫養豆豆,所以撫養權她還是會繼續爭取的。

到周末的時候,安安去接豆豆的時候,發現豆豆已經被人接走了,豆豆的爺爺讓俞非凡把安安帶到他那裡,豆豆的爺爺介紹沈逸林給安安認識,還說今後豆豆就不讓她去接了,也不要再稱他為“父親”,安安難過極了,她沒有了婚姻,連兒子也要被這一家奪去,心中非常痛苦。從俞非凡家裡走出來,她已經從心裡斬斷了與這家人的情分。

回到咖啡館,安安沉下心來,開始專注於星漫獎的準備工作。她將咖啡館的一面牆重新粉刷然後開直播作畫,很多人通過直播看到她的手繪非常驚訝,大王老師看到她的繪畫水平心裡也很欣慰。安安在直播中宣布她過幾天要開義賣,果真到了這一天,門外已經聚集了很多慕名而來的冬粉了,邱天看到安安把俞非凡結婚紀念日送他的禮物都給賣掉了,她覺得兩個人永遠都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

加試之後,俞非凡看到晉級名單上沒有安安的名字非常奇怪,王蕾推說大王老師不喜歡安安的作品,俞非凡心裡很詫異,前不久大王老師還在他面前特意提起安安,說她的個人風格非常明顯,風格遠遠勝於其他選手,儘管王蕾言辭故意貶低安安,俞非凡還是讓她把安安參賽的作品拿過來他要看一下。

關於撫養權的官司又重新開庭,沈逸林直接說豆豆跟著安安總是會受到莫名傷害,安安在沒有經濟收入的情況下每個月的花銷達到數萬,並且安安執意要爭奪安安的撫養權是因為她覬覦豆豆豐厚的撫養費。聽到沈逸林咄咄逼人的講述,安安含著眼淚說,她百分之百的心都用在了照顧安安的日常起居上,並且她和俞非凡結婚十年貪戀不貪戀他的財產,他自己知道。安安氣憤地離席,俞非凡生氣地責怪沈逸林不該為了打贏關係不擇手段,說出這么傷人的話。

徐朗工作的律師事務所的老闆拿來俞非凡的著作權案子讓他接受這宗活,徐朗不想接除了離婚之外的任何性質的案子,老闆不答應,雖然離婚案子很掙錢,但是俞總的業務如日中天,今後肯定有源源不斷的業務。老闆給徐朗說了很多好話,徐朗軟硬不吃後,老闆生氣地提醒他不要後悔。

俞非凡拿著安安的參賽作品去見大王老師,他覺得大王老師一定是營私舞弊了,安安這么精彩的作品竟然沒有被評選上,他不知道還有多少有潛力的選手被誤判,這次評選讓俞非凡大為惱火,大王老師想退出這次評審的機會,俞非凡聲明他並沒有因為安安和他的關係而偏袒,這次“星漫獎”事關著漫畫室今後發展定向和風格趨勢。

下一集(第 10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