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1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俞非凡讓王蕾搬出公寓 鍾林蘇終於見到王蕾

安安對參加新勢力的比賽沒有把握,更擔心評審們看到她的作品品頭論足,徐朗安慰她要對自己樹立信心,不必太在乎結果,全當是場鍛鍊積攢一些經驗。王蕾正在別墅整理衣物,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她以為俞非凡來了便高興地去開門,沒先到卻是辦公室的家裡。原來俞非凡是派加里幫王蕾搬家的,加里看到王蕾一臉失望,便勸她天下何處無芳草,不如換換口味。王蕾卻覺得俞非凡只是暫時不開心,她一定會扭轉局面,讓俞非凡看到她的能力,這次一定能夠取代大王參加新勢力。

第一次正式約安安到家裡吃飯,為了布置好這次來之不易的燭光晚餐,徐朗親自下廚煎了牛排,安安盛裝打扮去赴約,來到徐朗家裡,桌子上已經擺放了凍好的香檳酒和浪漫的燭光,她心裡很受益,情不自禁給徐朗說起自己的漫畫構想,徐朗客觀幫她分析裡面的不足,還指出了故事中的漏洞,安安很不開心,以為徐朗是對她的作品有成見,沒成想徐朗在最後又用一種全新的結尾把這部浪漫的愛情故事給圓滿了,簡直是畫龍點睛!在閃爍的奕奕燭光里,兩個人差點要擁吻了。

徐朗忽然接到俞非凡的電話,讓徐朗去見他。徐朗覺得他和俞非凡遲早要有個了斷,於是答應赴約,俞非凡依然覺得白錦瑜的事情他做得完全沒錯,徐朗卻覺得之所以自己的意見沒有被俞非凡採納,是俞非凡早對他不信任了,因此,徐朗想請辭非凡工作室法務的事情。俞非凡敏感地想起是不是徐朗要和安安在一起,徐朗沒有否認,俞非凡推說自己是站在安安的角度,讓徐朗離她遠一點。

等到徐朗回家時,安安早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徐朗小心翼翼把安安抱上到臥室去睡,第二天一早便留言給安安,早餐已經做好了!看到這個平日裡不苟言笑的徐朗竟然還有溫情的一面,安安覺得很幸福。她蹦蹦跳跳去下樓吃早點,忽然看到徐朗媽媽帶著果果進門了,安安匆匆忙忙躲了起來,正想方設法回自己住處。無巧不成書,正在這個時候,安安的手機鈴聲響了,徐朗給安安打電話叫她起床,聽到接電話的竟然是自己媽媽,徐朗覺得闖禍了!徐朗媽拿著安安的手機問怎么回事,安安也裝作稀里糊塗的樣子插科打諢,果果幫安安拿到了手機,安安終於逃回自己家。

徐朗不放心也跑了回來,看到安安已經成功回到了自己住處,擔心老媽還是嘮叨個不停,徐朗藉口上樓洗澡逃開了老媽的追問。大王老師被舉報抄襲,她聲名狼藉,自然也沒有了參加新勢力的機會,王蕾終於如願以償。同事婁主編給王蕾聊天說起大王老師,王蕾又是一副白蓮花的樣子,還對大王老師表示同情和遺憾。

王蕾的前男友給婁主編送外賣剛好看到了王蕾,王蕾驚嚇地不行,鍾林蘇很識趣沒有叫王蕾的名字。擔心剛才自己的反應太大,王蕾趕緊找事轉移話題。

下一集(第 42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