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6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 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6集:徐朗邀請黃欣當他的合伙人 安安受邀來到徐朗派對鬧出烏龍

徐朗媽聽到兒子要單幹,開律師樓自立,她擔心兒子創業擔風險,徐朗的父親寬慰她,兒子已經三十而立,他知道自己應該怎么做。

王蕾當初讓黃欣找徐朗的麻煩,她承諾會把大王工作室的著作權業務轉交給鑫城事務所,但很久了都沒有兌現,黃欣去找王蕾提醒她要兌現承諾,王蕾卻沒好氣地說自己都泥菩薩難保了,讓黃欣趕緊考慮彌補丟失徐朗的損失。

徐朗的律師事務樓已經緊鑼密鼓地在進行了,邱天建議要搞一個轟轟烈烈的開業排隊,當時候多請一些媒體和時尚大腕,雖然徐朗不同意這種鋪張的宣傳噱頭,雷宇豪卻大加讚賞,沒辦法,雷宇豪也是他的合伙人,徐朗便答應了,

徐朗來到鑫城事務所,發現裡面冷冷清清,很多同事紛紛開始準備另擇良犧,黃欣看到徐朗不免有些尷尬,聽到徐朗要聘請他當他律師樓的合伙人,黃欣一臉錯愕,曾經他把徐朗搞得很慘,沒想到徐朗竟然不計前嫌,現在轉過來邀請他當合伙人。

安安聽說同事的媽媽得了腦瘤需要手術,她主動幫同事的涼麵小店乾雜活。邱天拿來了徐朗開業典禮的邀請函請安安參加,安安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像樣的衣服便拒絕了邱天,邱天見到安安整天憋在工作室加班熬夜,極力勸她去參加,還說宴請不需要她穿很正式的衣服。

大王工作室的漫畫任務本來沒有到截止日期,是王蕾暗自打電話給出版商讓他們把業務提前了,導致大王老師要作品的時候,安安沒有趕製出來,大王老師很生氣,當著眾多同事的面狠狠斥責了安安,說原來以為她是家庭主婦不容易,便收留了她當自己助理,沒想到她不僅基本功沒有打好,並且不上進,其他同事都把手裡的工作做完了,她還拖大家的後腿。

徐朗剛好這個時候到大王老師漫畫室談著作權的事情,看到辦公室氣氛不對勁,安安滿臉的淚珠,他很詫異。將俞非凡交代的事情給大王老師說了之後,還暗示大王老師,俞非凡其實也很在意安安,讓大王老師不要在培養人才方面有所偏撥。徐朗來到天台看到安安一個人坐在那裡哭鼻子,他告訴安安既然挨批了,就是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對,平時只顧著做家庭主婦竟然忘了給自己充電,在職場工作專業能力確實比同事關係更為重要一些。

徐朗的開業排隊開始了,很多媒體和法律界知名人士都慕名而來,邱天在看到安安的第一眼,就呆住了,安安穿了一件印有卡通熊的白色T恤衫,下面穿著超短牛仔褲。邱天把她拉到一邊讓她去換衣服,安安沒有在意,反正剛剛忙了幾個通宵,還是好好地多在這裡吃甜點吧。她在甜點旁邊大快朵頤,引得認識她的人竊竊私語,說她剛離婚就生活地這么窘迫。

安安聽了心裡不舒服,剛想撤退,徐朗來了,他帶著安安去自己的更衣室,把白襯衫借給她穿了一件,還幫她打扮了一番,安安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非常開心,她蹦蹦跳跳信心百倍地回到宴會派對,重新拿起網紅“髒髒包”狼吞虎咽,一不小心把剛剛換上的新襯衫給弄髒了,沈逸林看到她急匆匆地找地方換衣服,臉上一臉嫌棄,心裡忍不住犯嘀咕——徐朗怎么會對這種女人感興趣呢!

下一集(第 17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