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56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6集:沈逸林嫁給胡永君 徐朗在帳篷內向安安示愛

大秀馬上就要開始了,邱天慫恿徐朗趕緊去後台鼓勵一下安安雷宇豪看到邱天也緊張個不行,便勸她平常心對待,邱天辯解安安就像她養護多年的大白菜,眼看就到了收割的季節能不緊張嗎。

徐朗來到安安的後台,安安告訴他,現在無論做什麼事情她都不會緊張了,因為自己已經有了豆豆還有徐朗,有這么多親人在身邊,她有了一往無前的信心和勇氣。在光怪陸離的舞檯燈光下,眾多佳麗衣著華麗在舞台上盡展優美。安安雖然嘴上很放鬆,實際上心裡也砰砰跳個不停。

終於輪到安安上場了,安安第一次穿著品牌設計師設計的衣服,在眾多光環的簇擁中,她的心情既興奮又激動,一路走來真的太不容易了,兩百天前她被俞非凡掃地出門,平生第一次作了單親媽媽,第一次走出家庭開始依靠自己的雙手養家。

安安在秀場上不小心跌倒了,她在那一剎那好像看到了豆豆,看到了那個曾經一臉淚水而又堅強的自己。她重新堅強地爬起來,邁著腳步鎮靜又堅定的走下去,看到安安如此自信優雅,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安安在心裡感嘆:生活的精彩不僅僅屬於那些高尚美麗的人,平凡如兔子小姐的安安也一樣值得擁有。在T台上,安安甚至想時光回到兩百天前,如果俞非凡沒有拋棄她,如果徐朗沒有出車禍,如果果果的爸媽還健在,也許就沒有了現在的樣子。

大秀過後,安安又回歸了平凡的生活,徐朗每天都做了美味的食物喊著豆豆和安安一起吃飯。蘇珊已經把她整個身心都投入到工作上面,就當她打電話給邱天說自己已經對愛情不再抱有幻想時,不巧卻在一家麵館碰到了第一次讓她一見鍾情的人。

永君和沈逸林要結婚了,果果和豆豆跑去當花童,邱天激動地穿著高跟鞋跑去當伴娘,雷宇豪絮絮叨叨關切叮囑她慢點走。安安穿著伴娘服幫徐朗整理領帶,她調皮問徐朗今天是他前任的婚禮有沒有想說的。

沈逸林穿著聖潔的婚紗捧著手花一步一步走向永君,她回憶起和永君從相識到相知最後終於決定嫁給他,確實感覺很幸福。幸好歲月沒有辜負她,在弄丟了徐朗之後,又有一個懂得疼惜她的人出現。

看到沈逸林幸福的樣子,徐朗也非常開心,安安和徐朗一起回家,兩個人惺惺相惜。邱天約雷宇豪讓他去趕赴一個特別的約會,雷宇豪立刻精心地打扮一番去到約會地點,看到邱天穿著運動衫和豆豆、果果一起做公益撿拾公園垃圾,他有些失望,來之前他還以為邱天在這一天會答應他的求婚,沒想到卻是要求一起做公益。邱天立刻糾正雷宇豪的觀點,今天是徐朗和安安相識兩百天的紀念日,她還精心設計了藏寶圖給大家驚喜。

邱天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為雷宇豪準備了一份禮物,她謊說自己撿到一件寶貝讓雷宇豪看,雷宇豪看到是自己喜歡的一塊手錶,終於明白了邱天的心意。雷宇豪幸福地追著邱天讓她再把剛才表白的話說一遍,他要用手機錄下來。

安安拿著藏寶圖,看到上面密密麻麻標註的方向,她的方向感一向不強,安安決定按照自己的感覺去找。終於在一個精緻帳篷旁邊看到了徐朗,徐朗為了給安安布置一個溫馨的求愛場地,為此他已經忙活了一整天。在浪漫的帳篷內,徐朗正式向安安發出追愛邀請。

(大結局)

下一集(第 56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