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32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徐朗幫安安為豆豆補習 安安不同意與橡皮擦遊戲公司簽約

俞永軍開始正式請沈逸林吃飯,沈逸林看出了他的心意,說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徐朗就是她一直愛慕的人,終於原來占據沈逸林內心的人是徐朗,本來他還在酒店點了一隻小提琴曲向沈逸林表白,聽到沈逸林想聽《卡農》俞永軍親自拉給沈逸林聽,聽到這首熟悉的曲調,沈逸林忍不住想起大學時徐朗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在她例假期間,躲開宿舍阿姨去宿舍給她送熱氣騰騰的薑茶,甚至在浪漫的日子,點燃很多蠟燭裝飾了很多氣球向沈逸林進行愛的告白。往事今非昔比,沈逸林對俞永軍說她和徐朗已經結束了。

大王老師讓安安去樓下的咖啡廳見俞非凡,俞非凡和橡皮擦公司的老闆已經在等安安,想買她的著作權故事,安安應約時,發現湯總的神情,覺得他並不真正喜歡自己的作品。

為了竊取更多的備考機密,安安綁了一枝很長的竹竿,在竹竿上綁了手裡,企圖偷聽徐朗到底是怎樣輔佐果果功課的。邱天配合著安安舉著攝像頭伸向玻璃門往邱天屋裡拍,徐朗的媽媽發現吊在玻璃門上的手機,她驚訝大呼,邱天趕緊把手機再縮回去,徐朗媽還以為自己眼花了呢,終於綁著手機的竹竿不結實斷了,手機掉在了徐朗的院子裡。

徐朗休息時在院子裡撿到一部手機,從手機的攝像頭他看到了對面的安安,安安謊稱不是她的手機,偏偏手機的屏保照片出賣了她,徐朗沒好氣地讓安安下去三點鐘帶安安去他家,下午他準備帶果果模擬面試,剛好也給豆豆補習一下。

下午安安聽到果果和徐朗對答如流,她很羨慕,而豆豆根本聽不懂徐朗在說什麼,徐朗安慰她,這些都急不來,平日裡他也是用英語和果果交流的,但以安安的才華,她往往會在最關鍵的時刻超常發揮。安安睜大了眼睛反問徐朗,這是他真心地在誇讚自己嗎。徐朗看著安安純真熱情的眼睛,他的臉微微發紅。

俞非凡叫安安來簽契約,安安想到汪總並不喜歡她的作品,所以親自去找汪總問清楚。湯總坦言自己不喜歡安安的漫畫作品,安安表示自己不會簽約,她也不希望辛苦做出的作品賣給不喜歡它們的人。

大王老師打電話讓安安趕緊交稿,安安趕緊給邱天打電話,讓她幫忙照顧豆豆,這些年幸好有邱天在,多少個加班熬夜的日子都是邱天在背後默默支持她幫她帶豆豆。

馬上就到了面試的時間了,豆豆里外三層穿了小制服,他覺得特別不舒服,安安想起來徐朗曾經告訴她要做自己,放輕鬆,於是便按照豆豆的心意給他換上了舒服的衣服。進入考場的時候,豆豆自信地面對考官,認真思索考官問的每一道題,果果唯恐自己考不好,在答題過程中稍顯緊張。

下一集(第 33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