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6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大王老師鼓勵安安爭取機會 俞非凡沒有宣稱斷絕父子關係

徐朗想讓安安作他女朋友,安安說她需要聽從另外兩個人建議,徐朗知道她說的是果果和豆豆,便和她約好,如果他們兩個人答應,就一定要答應嫁給他。

大喜漫畫室一個作品都沒有入圍,徐朗律師樓的助理開心但說又少了一些活,雷宇豪打趣讓她請長假好了,這樣休息的時間更多了。永君聽說沈逸林去了徐朗家,再加上俞德生最近所遭到的困擾,他心裡煩悶便約雷宇豪一起吃飯,飯局中,永君想讓雷宇豪幫他挽回俞氏集團的影像,雷宇豪有些遺憾,現在他的律師樓沒有接管商業方面的事情,便介紹新的律師幫助永君。

雷宇豪納悶為什麼不去找沈逸林打這個官司,永君覺得沈逸林最近挺忙的,擔心在加重她的負擔。沈逸林去徐朗家做客,幫著徐朗媽媽一起擇菜,徐朗媽看到沈逸林上得廳堂,下的廚房,既能掙錢養活自己又能夠親自下廚房擇菜,她非常喜歡沈逸林做她兒媳婦,便給沈逸林說她一定會想辦法讓兒子娶她。

徐朗看到沈逸林來了便帶著果果去安安家串門,安安提醒他好不容易沈逸林來他們家串門,這樣留沈逸林和他母親在家多不好,徐朗不過去,便讓果果商量學校組織的妻子節目,他扮演什麼角色。果果和豆豆商量讓徐朗做反串的節目,徐朗不答應,幾個孩子一直咯咯笑著。

沈逸林告訴伯母,她不怪徐朗現在冷淡她,現在她已經知道了徐朗五年前發生的事情。還說自己已經想通了,如果她的對手是安安,她還是對自己有些信心,但現在知道是果果的媽媽出了車禍,她也不搶占果果媽媽在徐朗心中的位置了。

徐朗媽知道沈逸林誤會了,儘管不能說出果果不是親生的事情,只能連連安慰沈逸林,果果的媽媽並不是徐朗的障礙。徐朗媽急的難受,但又不能告訴沈逸林真相,慌忙間,一塊菜掉在了徐朗媽媽的旗袍上,趁著徐朗媽去洗手間清理的時候,沈逸林便悄悄到了徐朗屋裡打開抽屜和檔案櫃找線索。

安安聽說了俞德生住院的事情,她想去醫院看望俞德生,邱天趕緊勸她還是別去找踩了,萬一去了熱臉貼冷屁股就不好了。蘇珊建議安安重新再弄一個漫畫系列,邱天和蘇珊已經把漫畫系列的名字想好了,聽到就叫“貓狗CP”,安安覺得甚是可笑。

三個女人一起打賭,賭徐朗什麼時候能夠和安安正式交往,安安覺得他們也許會在角色扮演遊戲中發生,邱天卻覺得希望渺茫,現在徐朗媽媽總是在別墅裡帶果果,徐朗和安安之間隔著一隻多大的電燈泡啊。

俞非凡雖然跟父親說他絕對不接受俞氏集團的任何失誤,但還是時刻默默關注媒體對他父親的報導,看到父親也處在風口浪尖,俞非凡心裡並不好受。永君因為俞德生來找俞非凡,俞非凡一直認為俞德生從來沒有關心過他的母親和他,他只是把俞非凡的媽媽當做生育的機器。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感受到父愛,母親整天淚洗面,一年中數月見不到自己的父親。

大王老師聽說安安的作品沒有進入新勢力,她親自去找安安讓她再想想辦法,爭取進入新勢力,她想看到安安成功,一定要贏過王蕾俞非凡在微博上發表聲明,他從現在起和俞德生解除父子關係,今後有關俞氏集團的任何事情都和他無關。安安厚著臉皮去找乾媽,希望乾媽能開後門給她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這次競選的結果她的作品毫無問津,今後就再也不參加新勢力了,乾媽終於答應再給她一個機會。

俞德生聽說兒子要召開記者招待會,他讓永君把手機設定成免提,他要親自聽聽俞非凡說什麼,俞非凡在記者招待會上並沒有說要斷絕父子關係。

下一集(第 47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