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45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王蕾故意受傷欺騙俞非凡 俞德生被公司內部的人陷害

一大早,邱天雷宇豪叫起來陪她一起去漫畫咖啡館,雷宇豪的爸媽給雷宇豪視頻聊天,雷宇豪的父母一直在新加坡生活,聽到兒子第一次交到女朋友他們非常開心,還熱情邀請邱天去新加坡玩。

漫畫咖啡館的裝修很快就完成了,梁伯一直忙前忙後地招呼,然後做預算。安安在創作中遭遇到瓶頸,發現自己很難再開闢新的風格,她來到大王工作室想去大王老師那裡聽從建議。看到大王在吃涼麵,安安一看包裝盒就知道是小麼帶來的,談到如何能夠開闢新的創意風格,大王說多少人都說一步一步走來,從量變走到質變的。

沒有了上下級關係,兩個人推心置腹地聊天倒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看到安安對她崇拜的眼光,大王老師有些內疚,曾經因為王蕾的威脅,大王老師迫不得已做出了很多對不起安安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受王蕾威脅了,大王老師把王蕾前前後後做的壞事都給安安說了。

安安去找王蕾,曾經她在暗自己在明處,遭到王蕾不少陷害,現在知道她是什麼人了,今後再也不會被他陷害了。王蕾並不以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愧疚,反而說只要能夠成功她才不會管自己使用什麼手段。兩個人正說著,忽然從暗處鑽出來兩個小混混,這兩個人掏出匕首威脅他們,王蕾卻讓安安趕緊把錢包給人家。小混混拿到錢包依然不甘心,還想劫色,王蕾拿起一根木棒,趁他們不注意便溜走了。安安和王蕾在前面跑著,王蕾知道這一定是前男友派人找她的麻煩,便讓安安趕緊逃走,裝出捨己為人的樣子。

前男友要王蕾和她在一起,王蕾巧言觀色說以後一定會跟他在一起的,只是現在他們過的生活太窮苦,她也不想回到過去貧苦的生活了,便穩住前男友讓他耐心等待自己一段日子,等她把俞非凡的錢拿到手就跟他一起回去過日子。王蕾的花言巧語矇騙住了前男友,正在他猶豫的時候,王蕾聽到了俞非凡來找他們了,聽到俞非凡叫著她的名字,王蕾不想讓俞非凡誤會她和前男友有關係,於是故意朝著前男友手裡的匕首衝去。前男友趕緊抱起她想送她去醫院,這時警鈴已經從遠處傳來,王蕾便騙前男友趕緊走。

俞非凡看到王蕾受傷,腹部流血,想到她畢竟還救了安安,於是抱起她去醫院。經過搶救,王蕾已經甦醒了,她向俞非凡解釋自己真的很想成功,也一直很努力。俞非凡鄭重問她除了她以前對安安做過的事,還有沒有別的事情隱瞞她,現在如果把隱瞞他的事情說清楚還能夠得到俞非凡的原諒,如果今後讓他查到了,就再也不會見王蕾一眼。王蕾刻意隱瞞了她陷害豆豆的事情,堅決說沒有其他事情了。俞非凡相信了她,並且答應王蕾今後他們還可以重新做師生。

徐朗聽說安安被歹徒劫持,擔心地跑過去救安安,兩個人還在為昨天的事情生氣,一路上默不作聲地回家,徐朗跳到隔壁的籬笆,向安安道歉,兩個人重歸於好,徐朗開心地擁抱住安安。正在兩個人卿卿我我的時候,徐朗母親拉著行李箱來了,看到徐朗和安安抱在一起,她沒好氣地叫走了徐朗。

前男友擔心王蕾的傷情便給王蕾打電話,王蕾只好安撫他情緒讓他耐心等一段時間,還讓他辦張銀行卡,今後會給他打一筆錢。前男友一直以來對王蕾言聽計從,他趕緊讓手下去辦銀行卡。王蕾躺在病床上忐忑不安,以前父親喝醉酒總是發酒瘋打她,王蕾無處可藏只能去前男友家避風,本以為有了靠山,如今前男友卻成了她擺脫不掉的膏藥。

俞德生被公司內部的人陷害,媒體大肆宣傳俞德生涉嫌商業欺詐,胡永君聽說之後,趕緊趕去醫院勸父親不要介懷。俞德生知道他剛生病住院,集團內部的人就想把他踢出局,便央求永君能夠在這個時候幫他,胡永君一口答應,他既不要俞氏集團的股票也不要錢,現在會全力幫俞氏集團度過難關。聽到永君不要錢,俞德生還以為他不再幫他了。胡永君稱因為他們是一家人,並且至始至終都沒有企圖占有俞氏集團。

下一集(第 46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