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12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徐朗揭穿了王蕾的小伎倆 大王老師讓安安去她那裡上班

雖然安安的畫得很好,俞非凡仍然沒有讓安安取勝,徐朗給他看自己手機上的視頻,明顯是王蕾在從中作梗。俞非凡嘴上沒有說什麼,回去後他調取了所有的網路監控,終於證明確實就是王蕾把安安騙到了倉庫然後反鎖了門。

俞非凡去到住處,很晚了王蕾才抱著鮮花心滿意足地回來,她興奮地告訴俞非凡自己去跟同事一起去慶祝了。俞非凡問她今天是不是贏得不光彩,王蕾卻裝作無辜地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看到她在裝迷糊,俞非凡把徐朗在白天轉發給他的手機視頻給她看,終於人證物證都在,王蕾又開始惺惺作態抹眼淚說自己實在是太想成功了。王蕾的眼淚又讓俞非凡動了惻隱之心,知道是徐朗告訴俞非凡的,王蕾恨的牙齒痒痒。

晚上,邱天雷宇豪以及徐朗果果一起吃蛋糕,慶祝今天考試能夠有始有終,看到徐朗的眼睛還是和以前一樣,雷宇豪悄悄把他叫到一邊說看起來他還沒變,今後有什麼事情直接找他,他們還和以前一樣是最好的朋友。雷宇豪的話讓徐朗很不開心,他帶著果果悶悶不樂走了。安安詫異剛才雷宇豪究竟說了什麼話才這樣。

一大早,安安就興奮地做麵包片,做煎蛋,開始迎接他們新的幸福生活。去送豆豆的時候,果果的奶奶也正在送孫女上學,看到果果見到安安興奮地不行,果果奶奶沒好氣地提醒安安不要總是纏著徐朗,有時間多關心關心豆豆。豆豆把噴嚏打在了果果奶奶新做的旗袍身上,讓果果奶奶嫌棄地不行。

王蕾私下去鑫城律師事務所見徐朗的老闆,她暗許律師事務所的老闆,只要他把徐朗掃地出門,自己一定會勸俞非凡把工作室的業務轉給他,另外也會讓大王老師那邊的著作權事務也交給他的律師樓。徐朗像以前一樣去鑫城律師事務所上班,忽然同事悄悄告訴他,有人舉報他私收賄賂,他已經被公司解僱了。徐朗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便去蒸拿房找老闆。

安安接到大王老師的電話,她去蒸拿房見大王老師,大王老師對她的作品非常滿意,讓她做自己的徒弟,去她的工作室上班。這是個好訊息,安安非常開心,回去的時候,看到徐朗也在桑拿室,她悄悄湊到門縫去聽,徐朗讓自己老闆為他作證,自己沒有私收賄賂,老闆因為徐朗拒絕接受俞非凡工作室著作權的案子一直懷恨在心,他拒絕為徐朗作證,還對徐朗的人格冷嘲熱諷,還說徐朗的處世態度很多同事都對他不滿意,聽到這,安安正準備衝進去和徐朗的老闆評評理,沒想到徐朗提前動手了,他狠狠揍了老闆一頓。

俞非凡的父親聽說兒子放棄了撫養權,她勃然大怒,讓俞非凡把豆豆還給他,俞非凡理直氣壯對父親說,他是豆豆的爸爸,理應從豆豆健康成長的角度出發保護豆豆,還提醒父親今後不要再偷偷藏起豆豆。因為曾經俞非凡的媽媽在生命垂危時,他總是見不到父親回國來看他們,後來才知道就像父親經常說的“為一些人不值得浪費時間”。俞非凡的話讓父親理虧,他雖然很生氣,但也說不出什麼。

雷宇豪聽說了徐朗被鑫城律師事務所辭掉了,出於對徐朗的關心他趕緊跑去找徐朗,鼓勵他不要泄氣,徐朗只是耿耿於懷自己根本沒有私收賄賂,雷宇豪提醒他,問題不在賄賂上,而是有人在背地裡給他下套,關鍵的是他們要找證據證明自己是清白的,否則背著這個有損名譽的事情,今後也不會被別的律師樓接收的。

下一集(第 13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