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二次也很美第27集劇情介紹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王蕾設計讓豆豆失足受傷 安安決定留在國內照顧豆豆

晚上,安安和徐朗一起回去,她非常感激徐朗今天的順風車,還有她作品的靈感就是來自徐朗的旋轉木馬,安安善意地提醒徐朗那個旋轉木馬裡面的錄音她聽到了,既然果果那么喜歡媽媽,為什麼不讓她早點聽到旋轉木馬裡面媽媽的聲音呢。安安的話觸到了徐朗的痛處,徐朗不想要果果知道過去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生氣之下,徐朗反擊安安管好她自己的事就行了。兩個人不歡而散,安安回到自己屋裡,決定今後再也不管徐朗的事情了。

徐朗的母親做飯忽然發現醬油沒有了,她想去鄰居家借醬油,徐朗趕緊阻止媽媽,說去超市買,徐朗媽覺得超市太遠,去鄰居那裡借比較方便。說著她就來到安安家,安安在陽台上晾曬衣服,聽到是徐朗媽媽的聲音,她趕緊把頭縮回去。正在這個時候,俞非凡帶著豆豆回來了,果果和豆豆親切地打招呼,俞非凡終於知道安安原來在和徐朗做鄰居。

徐朗媽素來不喜歡安安,這下看到兒子在和安安做鄰居,她免不了多心,便旁敲側擊提醒徐朗多和雷宇豪接觸接觸。徐朗不想和母親多說,很快便把他媽媽打發走了。俞非凡去到安安家裡,看到屋裡收拾得乾淨溫馨,他開始後悔當初自己和安安離婚,兩個人閒聊,俞非凡說他準備帶著果果去參加一個電視節目,安安覺得沒問題。寒暄幾句俞非凡便離開了安安家。

王蕾聽說青山大師準備和安安長期合作,不久安安還要去加拿大和青山大師一起畫畫,她心裡著實嫉妒,看安安更加不順眼了。這時辦公室的電視裡傳來俞非凡帶著兒子參加親自節目的視頻,看到單純的豆豆,王蕾覺得機會來了。她一路找到節目組拍攝的場地,期間有一段路泥濘不堪,腳下不住地打滑,王蕾留了一個心眼。聽到安安要帶豆豆去玩,俞非凡叮囑她豆豆對花粉過敏,並且他的腳受過傷,最好不去路滑的地方,王蕾一口答應俞非凡一定會好好照顧豆豆的。

王蕾讓豆豆一個人去那段泥濘的地方,說那個地方有一個小溪,特別好玩,豆豆開心地跑到前邊去,不一會兒傳來豆豆的慘叫聲,看到他已經滑到坡下,王蕾便一個人走回去。徐朗因為工作的緣故也來到了節目組,王蕾急匆匆地跑來告訴他們豆豆不見了,劇組的人都紛紛去找豆豆。

安安全身心投入到漫畫的進程,簽證已經辦好了。忽然聽到豆豆出事的訊息,她趕緊跑回醫院,索性豆豆沒有出現什麼意外,王蕾趕緊給安安道歉,聽到王蕾的道歉,安安心裡有了疑惑。豆豆告訴安安,這次是徐朗叔叔救了他。安安追到醫院外向徐朗致謝,還向那晚自己唐突地指責他而道歉。

雷宇豪的鎖屏照片換成了一個女孩子的照片,辦公室暗戀雷宇豪的女同事聽說雷宇豪還是個富二代,不僅長得帥,家境也殷實,他們攢著勁要打探這個女孩到底是誰。雷宇豪接到邱天母親的電話,聽到有急事,便匆匆趕來,原來邱天媽媽讓他去看婚紗,看到邱天母親催的那么急,邱天正準備坦白,忽然看到邱天穿著婚紗走出來,第一次看到邱天穿婚紗的樣子,雷宇豪非常心動,也不提事情的真相了。

安安決定為了留在這裡照顧豆豆,不去加拿大進修了。大王老師聽到她的選擇非常遺憾,看到旁邊不動聲色的王蕾,大王老師隱約感覺到這件事王蕾一定又在其中動了手腳。俞非凡聽到青山大師說安安不出國了,他找到安安商量,與青山大師合作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這段時間他一定會傾盡全力照顧豆豆,讓安安專心去加拿大進修,進修回來會讓安安成為非凡工作室的簽約作者,雖然俞非凡的話非常誠懇,安安還是決定放棄去加拿大了。

下一集(第 28 集) 第二次也很美電視劇劇情看點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黑化了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的結局如何?她最後如願和許朗在一起了嗎?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胡永君是由誰飾演的?他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是誰?她和許朗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評價怎么樣?該劇的大結局如何?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開的是什麼車?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後悔了嗎?他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為何不逼迫安安離開公司?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為何要放棄撫養權?豆豆最後待在誰的身邊?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的扮演者是誰?她喜歡誰? 第二次也很美安安和俞非凡是什麼關係? 第二次也很美許朗是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愛俞豆豆嗎?俞豆豆的撫養權歸誰? 第二次也很美俞非凡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